微博秀UID
鞠婧袆

泰国银饰乌拉圭埃斯特角停靠站期待中-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乌拉圭埃斯特角停靠站期待中-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精彩绝伦的乌拉圭欢迎仪式正在等待着克利伯帆船赛的到来,这将是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首次ttvnc停靠在南美洲乌拉圭的埃斯特角城。
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埃斯特角城经常被赋予的称号是‘南美洲的圣特罗佩’,充满了浮华和喧嚣、魅力和激情,但是在淡季的时节,这里可是欣赏当地迷人自然风光的绝好时机陈公弼传。
待到船员们历经坎坷完成了6400海里的长途比赛抵达到这里的时候,赛事的支持者和旅游到访者们将会聚集在此唱响山东,热烈欢迎克利伯船队的到来好口子网,帆船俱乐部水手酒吧里将会摆上美酒,迎接航海勇士的到来。
无论赛队获得的名次如何,传统的克利伯帆船赛颁奖晚会即将在9月26日晚举行泰国银饰,届时将会为参赛船员和赛事支持者们提供场合和机会古鲁德,共同庆祝他们的第一段跨洋比赛完成芳贺优里亚,这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一段比赛,是赛事历史中宫廷计中计,凌宝儿距离最长的起航开赛段比赛。探戈舞、地方美食,尽情享受南美洲的魅力风情吧。
埃斯特角帆船俱乐部还会向克利伯帆船赛的比赛船员们介绍了解传统的乌拉圭文化,届时将举行一场乌拉圭葡萄酒品酒晚会,还会在比赛开始前举办一场独特的克利伯帆船赛船员烧烤大会,准备迎接赛段2-南大西洋挑战之开普敦站比赛。
埃斯特角帆船俱乐部会长Cr. Juan Echeverrito说到:“我们非常期待着欢迎克利伯帆船赛船队和船员们来到乌拉圭的埃斯特角城。整个城市和民众都非常激动,期盼着克利伯帆船赛的到来,我们非常高兴与比赛船员、赛事支持者、旅游观光者以及各位宾客共同分享埃斯特角城的文化和美景”
如果感兴趣城市一日游,那么可以来克利伯帆船赛赛组委办公室来咨询,我们将布置好预定柜台,并且为每个赛队配备一名服务志愿者,志愿者可以推荐和帮助船员们预定城市一日游服务和其他的短途游览服务。这些服务包括埃斯特角城市风光游览:戈里蒂岛、埃斯特角城码头、灯塔、罗布斯岛、手型雕塑园、兰布拉布拉瓦、莫大诺网球俱乐部、维埃拉桥【波浪桥】,还包括若干当地美丽的沙滩和葡萄酒庄园fliqlo。
克利伯比赛船队的即将来临触发了埃斯特角城居民和旅游观光者的好奇心况丽,船队抵达后,岸上会有一些列的公众参与活动举行,在整个停靠站期间都会对外开放,活动包括帆船开放参观日,船员招募脱口秀,有机会让普通民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这项独具特色的航海赛事阿蛮歌霸。
10月4日星期三,赛段二南大西洋挑战之开普敦站比赛将会开赛渡狸卍里,届时当地民众和旅游到访者将会再次聚集码头,连同船员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埃斯特角城欢送克利伯船队出发,开启他们环球航海历险的第二个篇章。
想不想来到埃斯特角城为克利伯帆船赛船队加油助威激战女神,体验一下热烈的乌拉圭式的欢迎场面贾盛强姐姐?欢迎登陆克利伯帆船赛官方酒店预订网HotelPlanner.com。
有足够的胆识尝试挑战吗?赛段5亚太赛段和赛段6挑战太平洋赛段仍有数量有限的参赛席位,克利伯2019-20赛季的报名程序也已经开始。如果你认为有足够的胆识可以参加环球航海的挑战,那么可以登录克利伯帆船赛官网的申请参赛板块了解更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泰国银饰乌拉圭埃斯特角停靠站期待中-克利伯环球帆船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