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泰坦尼克号2主耶稣开了间诊所-天主教圣歌

主耶稣开了间诊所-天主教圣歌苏紫旭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我去耶稣的诊所做例行体检,检查结果发现:我真的病了王国强的博客。
耶稣量我的血压时叶底青梅,他发现我的“温和”值太低烽烟狼卷。
他量我的体温时,温度计上显示的是焦虑40度无限之猎人。
他替我做心电图时,发现我必需作好几个“爱的搭桥手术”,因为我的血管被“冷漠”阻塞,无法提供血液给心脏。 
耶稣发现我还必须进行骨科矫正,因为“嫉妒”使我跌倒而骨折,导致我无法与兄弟姊妹并肩而行、也无法拥抱我的朋友g3步枪。
耶稣也发现我近视了,因为我只看到我的兄弟姐妹们的缺点灵媒师重生。
当我抱怨听不清楚时,耶稣的诊断显示,我已不再倾听主每天对我说的话题齐安城楼。

对于这一切,耶稣热情地给了我免费的建议,我也郑重表示石门开门网,李宇菲离开诊所后黑与金之钥匙,只采用祂按照真理之言所给的处方:
每天早上,喝一大杯“感恩”。
工作时,吃一汤匙的“平静”黑衣教父。
每个小时,吃一片“耐心”,喝一杯“手足情谊”以及一杯“谦逊”。
当我回到家里时,服用一份“挚爱”。
睡觉以前雳剑演员表,服用两颗“问心无愧”平原烽火。
胸中怀着“希望”福元运通,对所经历的一切,不陷于悲伤、绝望。
坚持用主给的方法治疗,你就会发现:
暴风雨后,有彩虹;泪水后,有欢笑;烦恼后,有许诺;试炼中妖紫魔魅,有祝福;叹息后,有美妙的歌声;每次祈祷超能宝贝,都有回应!
天主教圣歌致力于福传,如文字或图片侵犯了您的版权魔法使之夜,请下方留言泰坦尼克号2,我们将于24小时内撤下崔涩琪。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泰坦尼克号2主耶稣开了间诊所-天主教圣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