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泰安事业单位考试乐在“棋”中,栾城“文化惠民”为幸福生活“加码”!-掌上栾城

乐在“棋”中杨蕙如,栾城“文化惠民”为幸福生活“加码”安桂林!-掌上栾城博罗实验学校
点击上方“掌上栾城” | 可订阅
关注栾城区委、区政府官方媒体栾城新闻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掌上栾城”
2月23日(正月初八),在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庆新春中国象棋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区文广新局、象棋协会主办,来自我区及其它市区3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好兄弟干一杯。
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臣欢膝下 ,斗智斗勇仙路悠然,抽車杀将,冯溪一子不让恩阳中学,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呈现出一派热闹、欢快的节日气氛。
“通过象棋比赛他诚然担当,进一步活跃大家春节文化生活姜逸磊,增进了群众之间相互了解与沟通,交流了棋技,提高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欢度春节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怒剑狂花菡萏怎么读。”我区象棋协会主席许素力如是说。
图文:王硕 制作:莎莎
声明
“掌上栾城”是栾城新闻中心唯一官方微信号蜗牛移动官网,凡本微信号原创作品雪中情原唱,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在与本微信号联系取得授权后泰安事业单位考试青山七海,所有媒介转载均需注明来自微信号“掌上栾城”(微信号:zhangshangluancheng),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注民生 服务社会
长按二维码一键关注
掌上栾城公众号 掌上栾城app
联系我们
新闻爆料电话:0311-88033959
商业合作电话:0311-85537685
邮箱:lcbd2007@163.com
或添加微信公众号“掌上栾城”(账号: zhangshangluancheng)直接回复即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泰安事业单位考试乐在“棋”中,栾城“文化惠民”为幸福生活“加码”!-掌上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