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泰迪熊贵宾犬丽人书吧公众号(关注)-衣衣书屋

丽人书吧公众号(关注)-衣衣书屋

丽人书吧公众号好书全免及丽人书吧推荐阅读。
丽人书吧公众号热读榜:
贴心萌宝荒唐爹(热)
轻柔白月光
如何掩饰心里的伤
凝霜寒雪楚江南
爱来得太迟
极电强兵(热)
一抹柔情倾江南(热)
一指流沙乱情缘
千帆过尽梦无痕
风吹残月听笛声
我在黑夜等你的黎明
忧伤如墨谁人听
凉夜无眠画春风
来源:丽人书吧公众号

你只要记得小说名就不愁找不到它了!


他叫燕天和,军方炼器师,也是8734军事基地的装备中心主任。三位主考官,分别代表三股不同的势力。来自深海大学的朱月琴教授,代表学术界。来自千阳派的董六奇长老,代表各大宗派。燕天和自不必说,肩上扛着大校军衔,代表军方的力量。三名主考官一起监考。互相制衡,以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在对待李耀的态度上,三人也有微妙的不同。朱月琴完全把李耀当成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徒,一个头脑发昏的笑话,不屑一顾,懒得理会。董六奇就不同了南国英雄传,深海大学在炼器师圈子里一家独大的局面实在太久观泽之战,他们这些非深海大学出身的炼器师。在圈子里也是隐隐受到一些歧视的,年深日久。不免积攒了一肚子的怨气。李耀狂妄的挑战,也算是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杀人网站,正所谓看热闹的不怕事情大,董六奇巴不得李耀大放异彩昌业音响,让这帮心高气傲的深海大学师生目瞪口呆呢。只不过,可能性微乎其微罢了。至于燕天和。就更不一样。李耀是什么人?联邦一级伤残军人!军队是什么地方?泰迪熊贵宾犬最护短的地方!哪怕是军人犯了罪,都有军事法庭来处理。而李耀不过是一时冲动百川鱼海,热血上头,说了几句豪言壮语而已。伍伯兰在不少军方人士眼中,非但不算事儿。甚至有些欣赏这个小家伙了回购网。对于深海大学一家独大的局面,军方是最为不满的。虽然双方合作非常密切闵智贤,深海大学也肩负着不少军方法宝的研发和炼制工作。但对于军方来说,当然不希望大部分的神通和秘法日在野球拳,都受制于人了。所以,联邦第一军事学院的炼器系,是最渴望挑战深海大学炼器系的。只不过挑战了上百年,一直都没成功而已。就凭李耀这样一个嘴上无毛的小家伙,当然也不可能办到。却并不妨碍燕天和以一个军方老大哥的身份,对这个小老弟产生一丝微妙的好感。眼看两人有隐隐站到统一战线上去的意思,朱月琴并没有继续纠缠,看了一眼光幕右上角的时间,岔开话题道:“还有二十分钟,通知考生入场吧!”“好!”董六奇和燕天和,也不是真心相信李耀有资格和江少阳较量付菡,只不过见深海大学来势汹汹,心中有些醋意,借题发挥罢了。见时间已经到了种玉记,立刻收拢表情,回到了正题。悦耳的女声,从四面八方响起,在大厅中回荡:“距离开考还有二十分钟,请考生入场,按晶脑显示的考号诺澜扮演者,对号入座,不得大声喧哗我的女鬼老婆,也不得携带违规物品入场,违规物品清单如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泰迪熊贵宾犬丽人书吧公众号(关注)-衣衣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