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洋芋饭乌拉圭罗恰省省长代表团来访!-聚焦广外

乌拉圭罗恰省省长代表团来访鼓浪听涛!-聚焦广外
乌拉圭罗恰省省长代表团来访
来源:广外新闻网
 5月3日下午,乌拉圭罗恰省省长汉尼拔?佩雷拉、旅游局局长安娜沈碧?克劳迪娅?卡兰姆和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汉尼拔突变怪婴?佩雷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乐朗乐读,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目前已经和全球300多所高校建立校级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加强我校与乌拉圭高校的合作以强化国际化教育背景,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郑文迪。
汉尼拔?佩雷拉对我校的国际化教育模式表示赞赏地皇传说。他指出,乌拉圭已与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右溪记翻译,有利于在教育发展的大框架下促进我校与乌拉圭高校的交流与发展耒阳二中。他期待我校在罗恰省建立孔子学院,还提出将教育交流与体育交流结合起来的创新性方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商学院副院长梁洁参加会见好听的佛歌。

座谈会
会谈结束后高京燕,乌拉圭罗恰省省长代表团出席座谈会91公分之外,与我校西语学院学子开展交流座谈。会上西语学学院学生积极提问发言,双方就乌拉圭基本概况、人才需求、传统节日和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一系列的交流。
附 来访背景:
2016年10月洋芋饭ca959,佩雷拉随乌拉圭总统访粤,并与时任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签署两省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佩雷拉此次来访旨在跟进落实意向书内容,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与乌拉圭罗恰省在西班牙语教学、师生交流方面的合作,加强两省教育领域的务实交流。房仕德

文字:钟慧珊
图片:冯伟鑫
编辑:梁玲华 邓舒怡
提交时间:2017年05月04日
▲向上滑动
聚焦广外公众号
FocusonGDUFS
新浪微博
@广外宣传部微博
长按右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ˉ?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洋芋饭乌拉圭罗恰省省长代表团来访!-聚焦广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