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洛丽塔下载丽枫酒店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再造潮漫、枫渡品牌-TTG旅业报

丽枫酒店发展势头强劲混沌雷帝传,集团再造潮漫、枫渡品牌-TTG旅业报
近日在麗枫酒店集团2018年品牌战略盛典上叶钦达,除了发布未来发展蓝图外,同时揭幕另一全新高端酒店品牌枫渡。

铂涛集团副总裁、麗枫首席执行官张中皓先生
铂涛集团副总裁、麗枫首席执行官张中皓先生表示,随着新中产阶级的迅速壮大,该群体消费行为应市场大环境变化的出行需求,使得中端酒店市场热度持续高涨暗夜清音,影响覆盖城市已经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二三线城市,中产阶级独特的消费行为模式及出行偏好逐渐形成规模。
据其介绍金珍妮,2017年丽枫酒店全国开业门店超过300家,一二线城市全覆盖安蕾尔,分店分布超过150个城市。在目前已开业的300家麗枫门店中,部分核心区域门店的年平均开房率超过了100%。RevPar(每间可供房收入)方面,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成熟门店全年可达400元以上,而北京中关村店的全年RevPar可达500元以上,河珠熙广州正佳广场店的全年RevPar则是超过了450元,一线城市投资回收期基本在 3年以内,其中部分优秀分店投资回收期为 2年。
他进一步表示,随着国人的消费习惯正在日趋个性化,伴随着“趋低消费”以及“趋优消费”消费观逐渐显现,和互联网时代的信息高度透明化肥东锦弘中学,消费者的消费日趋理性激情车神,如何推出维系品牌调性的同时又“适销对路”的酒店产品是集团未来重点思考的方向。
2017年底,麗枫酒店率先升级发布了麗枫2.0产品深入中端酒店市场,为满足广大审美日益挑剔的中产阶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2018年将在一些重点城市重点投入开发资源,将麗枫打造成重点城市强势酒店品牌。
同时汤灿 翡翠,集团接盘ZMAX潮漫酒店,重新打造其 “出行不止一面,colorful living”的品牌定位,为热爱时尚潮流、个性独特,满足基本住宿需求以外,追求时尚、有品味的旅客而设,让旅客的出行方式有更多的可能,变得更有乐趣雪之花中文版。据介绍,2018年还将放眼高端市场,推出简居精品酒店——枫渡。枫渡,取自枫丹白露,音译来源于 Fotaine 洛丽塔下载,法文寓意为美丽的泉水,品牌含有枫叶的元素和水的寓意。未来丽枫酒店集团旗下丽枫、ZMAX潮漫和枫渡三个品牌,各自专注预算之星,将会在中端和高端酒店市场细分中抢先占据份额。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洛丽塔下载丽枫酒店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再造潮漫、枫渡品牌-TTG旅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