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洪凌波乐享学习|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南师中北学工在线

乐享学习|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南师中北学工在线清泽谱之惠

考试庄俊维,你准备好了吗
期末的来临彩虹下的约定,伴随着各项考试的来临,你是否准备好了呢汝城天气预报,让我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他们的到来慕慕涵雪。
你还躺在床上幻想吗
你还想着超常发挥吗
为了暑假的幸福生活
还是好好学习吧
英语四六级
相信你一定能顺利的通过四六级的
1.四六级考试前一天晚上,你需要准备好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两只黑色水笔(留一支备用)、2B铅笔、2B铅笔专用橡皮、可收听英语听力的耳机或收音机蓝水星,一对备用电池巴伯瑞。
2.听力时利用每节开始前的Directions时间和问问题的空余时间涂卡项羽真名,切记不要一边听听力一边涂卡洪凌波蔡旻纹,石正方也不要都留在最后涂卡
3.做阅读一定要先看题目再看文章,易于把握全文莫罗西尼。做翻译题要一字一译t95e6,切忌漏译周锦堂,遇到不会的生词外勤助手,就用自己会的词汇来代替夺爱夫君。写作时一定要构思好在写,尽量一次成型凡莎莎。
此外洪江市新闻网,考试特别提醒1
认真复习才是真金诺华,万万不可作弊
2
保持心态的放松陈怡芬,不要过度紧张
3
集中注意力答题,发挥最好水平
祝大家都能顺利的通过级与期末考试
院学生社区自管会
学工在线运营中心
陈家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洪凌波乐享学习|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南师中北学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