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活佛济公歌曲乐陵儿童主题公园继孙大圣丢了金箍棒后!光头强又丢了烟斗!-乐陵人乐陵事

乐陵儿童主题公园继孙大圣丢了金箍棒后!光头强又丢了烟斗小伊伊微博!-乐陵人乐陵事秘闯金三角

...........乐陵广告投放6615789..........


乐陵市实验小学西侧儿童主题公园日臻完善,活佛济公歌曲一些市民已经开始入园游玩。但是发现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不见了冒牌上帝!

经过检查钟百胜,如意金箍棒没有被孙悟空放到耳朵里
估计是被哪位力气较大的市民拿走了重生庶女嫡妻,如意金箍棒沉香豌番外,一万三千五百斤但不知道哪位市民带走了紫荆令!!

除了大圣的金箍棒之外,发现光头强的烟斗也丢了叶建灵波丽安娜!!
公园是市委市政府的惠民之举孙维刚,属公共设施,把公园内财物“拿走”,是违法犯罪行为。

请带走大圣如意金箍棒、光头强烟斗的市民速速送回公园糟卤鸡爪。

文明乐陵大港城论坛,你我共建合川人才网。衷心希望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态度范世琦女友,金熙秀维护好公共设施,使枣乡乐陵更加文明和谐无上龙脉,美丽多姿毕凌。
转发,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写留言,是您对平台的认可和权利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活佛济公歌曲乐陵儿童主题公园继孙大圣丢了金箍棒后!光头强又丢了烟斗!-乐陵人乐陵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