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派尔高丽江这些景色美翻了,张张可以做屏保、壁纸!-好梦在丽江

丽江这些景色美翻了,张张可以做屏倾国厨娘保、壁纸潮阳天气预报!-好梦在丽江

说起Windows操作系统的桌面,
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起来的都是Windows XP的那张“蓝天草地”。
其实,每一个版本的Windows都会把一些经典风景图片作为自带的壁纸章柏翰。
而丽江的一些风景照片,
完全可以媲美这些桌面!
强烈建议微软下次挑选壁纸时直接来丽江取景!
Windows XP
Windows XP可以算是微软史上最成功的一款操作系统了,它的默认壁纸Bliss,中文名译为“极乐”,也就是我们熟悉的“蓝天草地”,直到现在还能在一些电脑上见到。1996年神仙草,O‘Rear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一个高速公路上偶然拍下这张图片。

P.K

位于黎明乡格拉丹大草原,是高原草甸的风光。白云之下、绿草之上,远处的雪山美丽而神秘金灿宇,洋溢着自由与浪漫。
Windows Vista
发布于2007年的Windows Vista系统虽然带来了多项创新,但没有好的优化,再加上过高地估计了用户电脑配置,使得它在用户中的评价并不算好。但是Vista自带的一组风景壁纸依然很美。
P.K

里格村坐落在泸沽湖畔,走进里格村酱鸡胗,没有大马路的喧嚣六经注我,没有钢筋水泥里的焦躁。斜照在窗台的一米阳光争锋摩配店,让这里的每个人都能慢慢品味生活的美。
P.K

在灯火阑珊的夜色中,银色月光下的丽江,静静地进入了古韵悠然的氛围。一座座古老的宅子掩映在月色和一串串红色灯笼交织起来的氛围中,犹如走进古老的历史。
P.K

丽江没有极光,比极光更美更永恒的就是丽江的云。上天如此不公,赐予丽江,清澈透明的水,天生丽质的城安藤美姬,雄伟壮丽的山,湛蓝湛蓝的天,还有如诗、如画、变幻莫测的云。
Windows 7
大量优化和硬件性能的利好共振,让Win7重现了XP的风采,即使到了现在,也有很多人坚持Win7而不愿升级到Win10。下面我们就来看看Win7自带的风景壁纸和丽江比起来又是怎样。
P.K

位于玉龙雪上景区里的蓝月谷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水,湖水是透明的的蓝蓬安天气预报,如同洒在玉龙雪山中的蓝色宝石。沿河瀑布层叠,两岸植被繁茂。湖心四顾宝丞中国,白云连横,浮于山际。
?
P.K

丽江没有大片的薰衣草,但雪山玫瑰庄园的鼠尾草,比薰衣草更浪漫。鼠尾草点缀在高原雪山之下,阳光打进,艳丽极了。
Windows 8/8.1
Windows 8和Windows 8.1是针对触摸屏优化而生的操作系统,事实上它与Vista所出的问题如出一辙,那就是忽视用户体验、兼容度差、整体优化差。这两款系统中自带不少以“花”为主题的壁纸,如果是比鲜花的话,派尔高丽江就更不怕了!
P.K

丽江的小白菊在客栈和郊外都随处可见,走到哪里即是屏保。这里的小朵菊色彩多样,菊性淡泊,正如丽江人,悠然自得,岁月静好蔡颖恩。
P.K

文海花田小镇的郁金香色彩缤纷、幽香阵阵,文海的郁金香开放的有近270万株,种植面积达130亩百威金尊,仅郁金香的品种,乔丽娅就有27种之多。
Windows 10
2015年奉爱瑜伽,我们也终于迎来第一款同时兼顾桌面用户和移动用户的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秦腔曲牌。Win10的各种改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曾经心痛歌词,其自带的壁纸自然也十分出众。
P.K

丽江虽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海,位于城西的拉市海,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在拉市海看候鸟归来、听马蹄阵阵,乘着木船看尽雪山全景。
P.K

独特的丹霞地貌和原生态傈僳族人文风情完美结合。图为瑞士女教师Rahel Schelb在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攀岩。
P.K

有山有水的风景在丽江更不缺, 从丽江古城一路向北非凡公子,过东巴谷,进玉龙雪山深处,崇山峻岭中的一个盆地里,九子海与玉龙雪山如屏相列。
随手一拍即是风景
蓝天 白云 花海 一米阳光
来丽江
换属于你的屏保吧!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派尔高丽江这些景色美翻了,张张可以做屏保、壁纸!-好梦在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