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流动加油车丽水旅游动态(5.215.27)-丽水旅游

丽水旅游动态(5.215.27)-丽水旅游麦道夫骗局
↑ 点击上方“丽水旅游”关注我们

1浙江之声《星空朗读》第二季启幕站走进丽水莲都古堰画乡

近日,浙江之声《星空朗读》第二季启幕站情定山清水秀、诗情画意的古堰画乡景区,诗和远方终于在一起,为这个充满诗意的小镇带来一场“声音”的盛宴素华映月。
活动现我形我速场,一首《古堰画乡赋》吟出了莲都旅游的无限风骚,一篇《瓯江之上-我们2018》展现了丽水美好的2018,知名主播周雯、一零、楚河、方亮、雪莲,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听众和丽水当地市民一起,在山水间,在瓯江畔鼎新机场,在樟树下,吟咏经典名篇,传递美好与爱。孩子们坐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或拥在主播的周围,无论大人小孩,都听得入神,眼睛里闪着光刘庆新,远离尘嚣的这个小镇夜晚成为了永恒的美妙记忆。(瓯度委 魏旭利)
2遂昌迎来首个福建大型旅游团
5月19日、20日蕾丝边缘,来自福建南平、三明地区的432名游客乘坐11辆大巴车到遂昌县旅游观光潮拜武当,这是遂昌县首个福建大型旅游观光团爱米网。此次大型团队体验路线是专门为福建地区策划定制的春季主题线路,主打黄金、佛教和山水文化,游览了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千佛山两个国家4A级景区和王村口红色古镇等旅游景点。下一步,遂昌县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打开福建客源市宋楚楚场,提升遂昌旅游品牌知名度。(遂昌县旅委 巫丹洋)
3区政协带队调研碧湖镇全域旅游工作

5月22日,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沈建祖带队调研碧湖镇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沈主席一行人前后走访了碧湖镇白口村下圳古民居、里河新农村、下南山联众度假村,针对A级景区村创建及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南山村召开专题座谈会。旅委副主任周永海就目前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思路,各位政协委员针对全域旅游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宝贵的建议。(莲都区旅委)
4遂昌县4个4A级景区旅游巡回审判点统一授牌成立

5月23日下午,遂昌县4个4A级景区旅游巡回审判点统一授牌仪式在金矿举行流动加油车男房女客,县领导孙培莲、陈有南,县法院、县旅委、各景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百事最强音。遂昌县人民法院、县旅委结合遂昌县旅游市场的特点毒吻面具银魔,在金矿、南尖岩、千佛山、神龙谷4个景区成立挂牌旅游巡回审判点,为化解旅游服务纠纷开辟了一条便捷的司法通道。今后,在旅游过程中发生的人身损害、财产损害纠纷等案件都可以通过旅游巡回审判点来快速解决。(遂昌县旅委 巫海燕)
5“一机游丽水”平台上线“丽水历史文化古村落”专题

在广袤的丽水土地上镶嵌众多景色优美、特色鲜明的小山村。这些沉睡在大山深处、鲜为外人所知的村庄大都具有一定的历史传承喆喆兔,地域文化浓郁,是一笔弥足珍贵、不可多得的财富肖克俭。为保护、传承、发掘这些历史文化古村落,近日,“一机游丽水”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推出“历史文化古村落”专题,以图、文、声于一体的形式宣传推介丽水九县(市区)历史文化古村落资源。
用户只需关注“一机游丽水”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内这一专题,就可以详细了解全市各个古村落的村情村貌、地理位置和周边服务信息,还可以收听古村落的语音讲解。目前,平台已上线51个历史文化古村落,不到1个月时间,温翠苹阅读量已达1万多人次家有匪婆。(市旅委 推广中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流动加油车丽水旅游动态(5.215.27)-丽水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