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测试你是甄嬛传里的谁之 行为篇(一) 《唯识深层沟通》亲子八十问-唯识深层沟通包头怡馨家园

之 行为篇(一) 《唯识深层沟通》亲子八十问-唯识深层沟通包头怡馨家园



01
孩子不爱吃饭,或是吃饭很慢,喜欢吃零食,怎么办东北摇篮曲?
心灵成因:
过去在孩子不想吃饭的时候有没逼他吃过饭?强烈的逼他吃?孩子对食物的感觉就只有厌恶,讨厌,所以只能吃零食。
改善方法:
坚持提供定时三餐大明按察使,孩子最好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吴若瑄,千万不要担心孩子没有营养或长不大,而强迫吃饭,身体自然会有调节食物需求的功能,如果以前有过类似对孩子强迫吃东西的经历承欢皇后,就好好跟孩子忏悔,并且保证以后不再这样做了,吃零食现象有时也是正常的,测试你是甄嬛传里的谁不能过度限制他,越压抑越限制反而会让孩子对于零食有更大渴望,当然父母可以对零食进行筛选,选择具营养健康性的零食供应。
02
若孩子经历过溺水、火灾,地震,受过惊吓,看到过鬼等,碰到类似情况还会再害怕,怎么办?
心灵成因:
历经过灾难之后会不敢面对,因此再遇到类似状况时,会非常惊恐害怕。
改善方法:
必须耐心的引导孩子重複面对灾难现场,不断重複面对就好。重要是让孩子看清事实真相,因为现在已经不再是过去的事实了。全像亲子光碟中的“布偶疗癒法”就可以有效去引导。03
孩子长青春痘是怎么回事?
心灵成因:
代表孩子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常常被父母或老师否定,贬低,比较没有自信。
改善方法:
父母或老师必须改变态度,时时给予肯定鼓励,如果能找回最初曾经否定或贬低的具体事件,针对此事件对孩子忏悔,效果更好伏尼契手稿。

04
孩子一回家就玩电脑,不愿跟父母交流,这是什么现象?
心灵成因:
A 代表孩子对父母有怨,父母过往有没做过伤害孩子的事,或误解孩子,不信任孩子的事件存在。
B 有些是孩子玩电脑玩上瘾了爱努努电影,不知道如何停止。
改善方法:
A 父母先针对过去的伤害事件,或误解不信任孩子的具体事件,真心诚意的向孩子忏悔。
B 建议父母和孩子一起玩电脑,先建立彼此共同的语言和认知,然后再和孩子一起协议调整。05
孩子需要用钱的时候才找妈妈,怎么回事?
心灵成因:
代表过往孩子有不乖、吵闹时,妈妈会习惯用钱来解决。
改善方法:
妈妈自己先终止这种行为。06
孩子睡觉时喜欢摸妈妈的腿、或摸枕角,平常咬指甲等等小动作,是怎么回事?
心灵成因:
代表孩子内在有不安、焦虑、不安全。每个小孩在成长某一阶段会有一些小动作是很正常,不必过度反应,通常长大后会不见。
改善方法:
去同理孩子的行为,瞭解内心不安和焦虑的问题来源,并协助处理其问题,陪伴他走过此阶段即可。

07
孩子一直担心零用钱不够花,怎么引导?
心灵成因:
代表孩子没有安全感饕餮女,或不懂得整理自己的财务。
改善方法:
A 先找出孩子没有安全感的成因来源,并协助面对处理。
B 跟孩子一起算好每週所需的金额,告诉孩子:「每週固定个金额给你,你自己把握好,这是你一週的零用钱。」然后不管孩子中间怎么花法都坚决不中途再给他钱,霍晓红坚定要求自己蔡依珊,孩子慢慢就养成了计划、理财的习惯。08
孩子抽烟,保证不再抽还是再犯,如何戒掉?
心灵成因:
抽烟是果,怎么阻止都没用,重点是孩子抽烟的原因是什么?来自于家裡或周边的人,有发生一些他不想看清楚,不想面对的事件存在。
改善方法:
协助孩子找到不想看到的事件内容,并耐心的重複引导孩子:「我愿意看清楚事实真相了,我愿意看清楚事实真相了!」直到他内心接受愿意面对即可。09
孩子东西被抢,会咬人,为什么?
心灵成因:
来自于过往父母过度要求孩子把玩具、心爱的东西让给别人,破坏孩子对物品的拥有观念,如此会造成孩子有“破坏狂”或“爱丢东西”等坏习惯冰凌花手语舞。
改善方法:
尊重孩子所拥有的任何玩具或物质实体,不要随意自做主张替孩子决定让给谁玩,或不经孩子同意,拿走其玩具。10
孩子不管父母怎么做,一直感受不到父母的爱,为什么邢台今时讯?
心灵成因:
来自于父母过往对孩子有不自觉的伤害行为。孩子心裡对父母有怨,并封闭自己,消极炫舞世家,不想跟你沟通,严重的话会犯罪,让父母难堪犯上极品总裁。
改善方法:
要找出过往具体伤害事件,父母真心向孩子忏悔。

声明:文字和图片素材均来自于网络。我们尊重原创,文章和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

爱情解惑亲密关系
单身焦虑
婚姻揭秘抑郁情绪控制原生家庭
出轨深层沟通案例
心理指导幸福女性
自卑
唯识深层沟通包头区中心
唯识深层沟通包头区中心是唯识深层沟通内蒙古唯一授权区中心。
中心致力于唯识深层沟通技术的传播与应用,以关怀人们身心灵健康、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爱与力量为宗旨百丈崖瀑布,通过深层沟通技术协助大家解决亲子关系、情感婚姻、事业财富、身心健康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障碍。
【唯识深层沟通】是林显宗老师研创的一种心灵沟通技术,亦可称为引导式精确内观技术薄连根,它以佛学的唯识学为理论架构,融合一般心理咨商及心灵咨商的许多技巧,加以整理系统化,并简单化其操作步骤,有效达到沟通的目的。透过沟通师的引导,被沟通者由浅层意识进入到深层意识(在沟通过程中意识完全清醒),让他讲出现在人生面临的困惑,通过引导个案回溯人生过往的种种经历,来让个案领悟到为何他会遭遇到人生当下的困境;在引导过程中鸡叫进行曲,让个案释放过往事件对心灵所带来的影响,从而使个案能更有智慧更清明地面对当下的人生。目的在于清除个人从无始劫以来的心灵挂碍,唤醒其内在深层的无上智慧。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夺命高校,每个人都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只要有效清除心灵的障碍,就能发挥潜能,更有觉知的处在当下,而达到身心灵健康和谐,真实体验到幸福快乐,实现梦想,创造奇迹,活出生命的本然。
中心使命:
愿迷惑者得以清明,
愿痛苦者得以安康,
愿贫困者得以丰盛,
愿安息者得以解脱,
愿我们的生命得以完整。
心灵热线:
0472-4177271
15848255249(胡老师)
15849219611(心灵顾问 君君)
13514899749(心灵顾问 爱芝)
心灵顾问-爱芝
心灵顾问-君君
中心地址:
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南门外大街九州写字楼五楼502
怡馨家园QQ交流群: 329514311
怡馨家园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5017798198
怡馨家园网址:www.btyxjy.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测试你是甄嬛传里的谁之 行为篇(一) 《唯识深层沟通》亲子八十问-唯识深层沟通包头怡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