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浏阳河歌曲乌镇、海天佛国普陀山祈福和杭州西湖三日游-连云港赣榆实华国际旅行社

乌镇、海天佛国普陀山祈福和杭州西湖三日游-连云港赣榆实华国际旅行社

普陀山是观音菩萨的道场,有“海天佛国”之称,可来此礼佛祈福,享受海洋风情。普济、法雨、慧济三大寺,还有33米高的南海观音立像,是游人香客们都不愿错过的景观。宜人的山海风光是普陀山另一动人之处,漫步千步沙,远眺海上卧佛,非常享受。



南海观音立像坐落于双峰山南端的观音跳山岗上。此处势随峰起,秀林葱郁,气顺脉畅,碧波荡漾。莲花洋彼岸的朱家尖,隔海侍卫;双峰山坡麓的紫竹林,潮音频传高泽文微博。立像台座三层,总高33米,其中佛像18米,莲台2米,台基13米,台基面积为5500平方米。佛像采用新型仿金铜精铸匪汉子。

乌镇
作为典型江南水乡,乌镇完整地保存着原有晚清和民国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等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清晨的乌镇一如着了古朴素群的少女生长豆,静默着等待爱人;夜晚的古镇又似一位哀愁的闺怨妇人,回眸点点洒落一河星子。


漫步西湖
西湖景区杭州之美,美在西湖。西湖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雷佳歌迷论坛,宋代始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城西,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是一个湖泊型的风景。浏阳河歌曲
西湖,又名西子湖。宋代大文豪苏轼留下了“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千古绝唱,许仙与白娘子的传奇故事更使西湖增添了神秘色彩。


西溪湿地二期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为湿地生态公园,被誉为“杭州之肺”虫草胶囊。这是我国惟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兼有保护、科研、教育、旅游观光等功能的国家湿地公园。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二期工程在吸取一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罗马许愿池,秉承“生态优先、最小干预、修旧如旧、注重文化、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六大原则李济仁养生茶,保护了西溪湿地大量的桑基、柿基、竹基鱼塘的生态环境,保留了合建港、包家埭约2平方公里的一级生态保护区,凸现了独具西溪特质的“生态西溪”、“人文西溪”、“科普西溪”等3大功能,恢复和重建了杭州湿地植物园、绿堤、福堤、千斤漾、莲花滩观鸟区、高庄、河渚街、洪钟别业等8大生态、文化、科普景观。



行程
D1:早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车赴嘉兴,游览江南水乡、生活着的千年古镇【乌镇】(门票100元含,游览约2小时)


游览林家铺子,蓝印花布作坊,江南百床馆,财神湾等。乌镇是具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江南古镇,街区内的名胜古迹、手工作坊、经典展馆、宗教建筑、民俗风情、休闲场所让人流连忘返,构造了小桥流水风光旖旎的景色;倾听千年的流水低吟、桨橹浅唱,阅尽两岸的屋舍变迁、旧事新人;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孟非多高,品味古朴而宁静的水乡风情。乘车赴宁波,途中车览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入住酒店休息。(不含餐)住:宁波
D2:早餐后乘车赴沈家门,乘快艇赴普陀山博德宝橱柜,游览我国四大佛教圣地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和全国最著名的观音道场【普陀山】(



游览西山景区(观音洞、二龟听法石、磐陀石、梅福庵、心字石)、普陀三大寺之一【普济寺】

海印池、多宝塔等,游览紫竹林(林中有“不肯去观音院”);游览极其壮观的、高达33米的、纯铜包裹、面部用6.5公斤纯金喷涂的、“海天佛国”的象征【南海观音像】“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毕业歌简谱,普陀山以其神奇、神圣、神秘,成为驰誉中外的旅游胜地。乘车赴杭州;入住酒店休息罗敷行。(含早餐)住:杭州
D3:早餐后【漫步西湖】(游览约1.5小时)

宋代大文豪苏东坡的诗句赞誉“欲把西湖比西子脱裤族,浓妆淡抹总相宜”,更让西湖风光情系天下游客,远观三潭映月、湖心亭、白娘子和许仙的相会之地断桥、雷峰塔等;漫步杭州三大情人堤的苏堤,游览西湖十景之一的花港观鱼;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西湖的美景不仅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更有那烟柳笼纱中的莺啼,细雨迷蒙中的楼台——无论你在何时来,都会领略到不同寻常的风采。参观丝绸馆(约1小时),感受丝绸的生产工艺;参观普坤玉器(约1小时)。游览【西溪湿地二期】(赠送游览约30分钟,不含景点内小交通)

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游览美丽的文化长堤——福堤,翟煦飞这里成片的树木和倒影,就像是一幅幅美丽的素描一样,感受喧闹都市的那一抹宁静;走福堤、结福缘导盲犬珍妮,体味《非诚勿扰》中台词“西溪,且留下”贾云哲。下午乘车返回赣榆,结束愉快的旅程! (含早中餐)
服务标准:
1.交通:国产空调旅游车(根据人数调配车型,保证每人一个正座)
2.餐费:2早1正餐南稳贰号,正餐15元/人,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3.门票:行程所列的景点首道大门票
4.住宿:旅游酒店双人标准间(空调、独卫、彩电、24小时热水)
5.导游:优秀全陪、地陪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和人身旅游意外险

任何旅游行程咨询均可添加以下微信咨询
电话/微信(同号):
韦庆勇13605126131韦波13775422369
王玉 13686487719秦宁18051258558
徐丹 15651257630 办公电话:0518-86291918
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 直接报名付款:
进店咨询:
连云港市赣榆区华中路格林豪泰酒店楼下(连云港实华国际旅行社)
欲看更多品质行程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浏阳河歌曲乌镇、海天佛国普陀山祈福和杭州西湖三日游-连云港赣榆实华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