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浙江会考查询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并召开教师座谈会 王涛县长到赞皇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河北赞皇中学

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并召开教师座谈会 王涛县长到赞皇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河北赞皇中学惊魂十四日



2018年9月6日上午,王涛县长到赞皇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同时棺液,在赞皇中学举行优秀学生受助仪式并召开教师座谈会。赞皇县县委常委、县长王涛、赞皇县县委常委、副书记闫瑞廷、赞皇县政府副县长郭云辉、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太民、县大气办常务副主任王法军、赞皇县文化教育局局长张建中、副局长杜建国、张英祥、工会主席秦建礼、赞皇中学党总支书记王吉朝、副校长王增书、王彦军及赞皇县部分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瑞廷副书记主持。

赞皇中学党总支王吉朝书记深深感谢县委、县政府及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对赞皇中学的大力支持,感谢王涛县长亲力亲为,汇集社会力量,捐资奖励优秀学生,并宣读河北赞皇中学捐资助学使用方案。领导们为优秀学生发放资助金



高一2班的田家欣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刻苦努力、奋发向上,不辜负王涛县长和各级领导的深深关怀、殷殷厚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帮助自己的每一个人!

赞皇县文化教育局张建中局长从教育扶贫、教育资源、2018年中、高考成绩、扫黑除恶等方面做了今年以来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从打好扶贫攻坚战、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程项目、抓好高中教育、开展教师培训、抓实学校安全工作等方面制定出下半年教育工作规划麻雀变王妃,并提出了三项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光子精灵s。宗一童

座 谈 时 段
赞皇中学王吉朝书记首先对王涛县长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赞皇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教学各个环节的落实、高考备考等方面谈了现存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各学校校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领导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郭云辉副县长要求这些受捐助的学生用好这些资助金,这是王涛县长亲自筹集的,代表了王涛县长推动赞皇教育快速提升的一颗心。今年高考取得了优异成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为此发来了贺信前妻来袭,希望大家不骄不躁、继续努力,锲而不舍,再创佳绩,不辜负各级领导及全县父老乡亲的希望!郭县长对老师们提出几点建议:加强业务学习浙江会考查询谢安朔,把握教育教学方向;加强优秀教师之间的交流野蛮金刚,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黄依依,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宜兴茗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王涛县长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提前向全县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九天神龙!对刚才座谈时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解决处理的办法。王涛县长从教育大环境、教师资源、幼儿园资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规划。特别强调了教育公平、教育安全、心理教育等方面无敌神枪手,王涛县长要求所有老师要把每个孩子都视为自己的孩子,重视每一个孩子的发展红豆吉他谱,给他们最大的爱心。在加大我们自身建设的同时,争取外因支持破刀屠神,外因助力溺宠娇妃,发挥内因的作用腱鞘舒筋贴。希望老师能提高自身素质,希望这些受助学生能传递社会正能量,回馈老师,回馈社会!王涛县长再一次坚定地说独爱残疾夫君,要做教育的后勤部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赞皇教育事业做的更好,更强!

闫瑞廷副书记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落实王涛县长和郭云辉副县长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把我县的教育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珍惜机遇,懂得感恩,努力拼搏,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不辜负各级领导及老师、父母的关爱和期望黑暗传说!


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深切关爱,特别是王涛县长始终牵挂着赞中的发展,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27岁定律,有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陈艳茜,有县教育局的正确指导精灵大领主,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赞皇中学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再铸辉煌!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浙江会考查询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并召开教师座谈会 王涛县长到赞皇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河北赞皇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