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浙江卫视春晚举行杀人比赛的日本军官,后来是什么下场?-掌上谈史

举行杀人比赛的日本军官石蹦,后来是什么下抚顺十中场?-掌上谈史

掌上谈史(zhangshangts)是我们专注于做高端历史的公众号。有脑洞有节操,论古今,说天下,为你揭开不为人知的历史!

抗日战争爆发后,日军在我国境内无恶不作,不仅是随意抢夺我国老百姓的财物和食物浙江卫视春晚,还残杀无辜的老百姓,甚至是以杀人为乐趣进行比赛。在南京大屠杀之前,日军从上海前往南京的时候春华四季园,经过无锡和常州的路上就举行了杀人比赛事件。

在1937年11月的时候,日军由淞沪战场向南京进军的途中,少尉副官野田毅突然向同在一个联队的另一名少尉军官向井敏明提出杀人比赛,谁先杀满100个我国人就为胜利蛟河红叶谷,奖品就是一瓶葡萄酒。向井敏明一听就觉得很好玩末世竞技场,马上就答应了野田毅梁实,两人很快就开始了杀人比赛。姜柔


他们从上海前往南京的途中见了我国人就杀,最后比赛结束时消瘿五海丸,野田毅杀了105人,而向井敏明杀了106人利孝和。虽然向井敏明杀的人数要多一个汪甜甜,但是他们都记不住谁先杀了100人,没想到的就是他们俩谁都不服谁,还准备重新再比,看谁先杀100人。

日本投降后,向井敏明和野田毅回到日本了,蒋介石想尽一切办法把他们引渡到中国,接受中国人的审判,后来,在美军的帮助下,把向井敏明和野田毅引渡到了中国。最后,审判长宣判:按被告等连续屠杀俘虏及非战斗人员,系违反海牙陆战规例及战时俘虏待遇公约超级淘宝系统,应构成战争罪及违反人道罪挂钩炎,两人都被处以死刑。

推 荐 阅 读
1、最高检宣布:清查!重点收拾农村苍蝇!
2、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下场有点惨…
3、周立波:有个背景强大的人陷害我,我不敢说…
4、中国游客在俄罗斯撒了一泡尿,震惊了整个世界…
5、央视终于报道:“染黑”的暴力拆迁!
6、真实灵异事件,汗毛竖立,你可能也有类似经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浙江卫视春晚举行杀人比赛的日本军官,后来是什么下场?-掌上谈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