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浙江版西游记演员表主题公园之三趣-鑫美设计

主题公园之三趣-鑫美设计

每一个主题公园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每一个场所、客户和游客都是独一无二的,成功的主题公园设计离不开三趣东京夏日相会,野趣、童趣和乐趣。

野趣
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迅猛发展,如今的中国遍地的高楼大厦,浙江版西游记演员表原生自然的生活离现实越来越遥远高邮龙吸水,替代野生乐趣的是让人们日趋审美疲劳的众多商业化产物,在城市与自然之间找寻平衡,将现实生活与梦想地带建立联系,是新时代主题公园设计的课题。
筷子树屋

该设计出自于瑞典建筑设计公司visiondivision,坐落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费尔班克斯艺术与自然公园,巧妙地将自然、娱乐、商业有机结合木村沙织。

以一颗100英尺的黄杨树为原料神魂召唤师,黄杨树是印第安纳州的州树,树形优美,作为硬木,可形成规模和良好的属性挞拔玉儿,树干变成“筷子”,架设于商铺之上,树皮制成墙面,将商铺包装成树屋,并且匹配秋作为娱乐设施,建成后的小卖部被亲切的成为“一根筷子”。

野趣花园

该项目由鑫美负责总体策划规划读书卡怎么做,结合当地特殊的地理条件舞钢政府网,以自然生态风光展现野趣的生态环境,营造一个自然原始的野外体验空间。

童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鲟鱼的做法,对高品质的家庭亲子体验也越来越重视,在主题公园的设计方面金达洲驾校,融合儿童娱乐设计和亲子互动设计的,流淌出童真的趣味,显然越来越重要。
丹麦儿童游乐场

该项目场地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魔机传说,是对当地停车场的改造。其设计团队在创造一个功能性的停车场的同时,也能够使之成为一个迷人的公共活动空间。

位于屋顶上是场地的另外一大特点,设计师们并没有将停车场的结构隐藏起来,相反,他们提出一个理念,建设一个格子状的结构,在此基础上美化,将之前大面积的场地分为一个个小空间惊魂下一秒。

种有植被的花槽根据场地的纹理有序地摆放着,这样的话,便将有限的绿色植被延伸到整个空间,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

飞龙滑梯

该设计落成于鑫美负责总体规划的室内儿童乐园蜀山新剑侠,鑫美为该三层室内建筑规划了近二十种儿童娱乐和亲子互动项目。

飞龙滑梯采用特别定制的组合材料读心人,保证滑梯的安全性,垂直高度最高达三层楼华辉拉肠,蜿蜒连接着三层楼的不同功能区,即是一项有趣的娱乐体验项目,又是室内乐园的交通输送管道。巧妙的设计,将整个空间激活龙口人工岛,提升孩子们的游乐兴趣,同时也能最大程度提升整个乐园的经济产值。

乐趣
当今社会,刘梦夏人们正面临快节奏、高压力生活,文旅主题设计不再只是单一的主题艺术包装和简单的游乐场式娱乐,融入更多的高科技技术,注重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科技之间的互动,打造具有亲和力的互动娱乐设计外港新村,是一个文旅主题公园绿树长期的关键。
恐龙主题乐园

该项目以恐龙为主题谭江柏,由鑫美设计团队规划设计王若望,以艺术化的恐龙形象设计,结合高科技互动娱乐设计,将恐龙“活化”绝色太监。

惊险刺激的恐龙形象过山车

模拟侏罗纪
古域文化主题乐园

该项目以古域文化为主题,由鑫美设计团队负责总体策划、规划和设计,主要包含东山翔,景观设计、区域规划设计、主题设计、高科技互动娱乐设计等。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浙江版西游记演员表主题公园之三趣-鑫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