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浙江理工大学招生网乐跑郑开 穿越古都-郑州福晟集团有限公司

乐跑郑开 穿越古都-郑州福晟集团有限公司
3月25日上午,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华政教育,最具东方文化魅力的大赛浙江理工大学招生网粉葛鲮鱼汤,最平坦开阔的赛道,世界上唯一连接两座千年古都的马拉松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世界跑友参与。严格按照集团跑团的参赛要求,郑州福晟跑团在区域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小草在歌唱,将“奔跑无极限.福晟我代言”的精神带到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道。吴锡豪在近5万人的赛场上,展示出福晟人的风采幻星神。
首站出彩 晟势豪情

2018.03.25
郑州福晟跑团此次共有1人参与全程马拉松万中良,4人参与半程马拉松安佛拉斯,23人参与5公里mini马拉松。到达现场才能感受国际马拉松的恢宏气势快手阿修,49000多人摩肩擦踵、项背相望,聚集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传承马拉松精神。
郑州福晟集团副总裁杜永发是一名资深跑友。2017年参与龙鳞甲防弹衣郑开半程马拉松人口诅咒,2018年报名全马。经历五个多小时的挑战,他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比赛。他说:“这是我2018年的一个新成绩,也是一个新起点,跑步收获的不仅是健康,还有自律与成就感!”
郑州福晟集团副总裁 杜永发
2018.03.25
郑州跑团团长秦文坚,两年累计跑步历程9000余公里,已完成5个半程马拉松。在他的带领下,三名年轻跑友首次征战郑开赛当代神农氏场,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历时两个多小时钱峰雷,完成人生中一次重要挑战。
完赛选手赛后合影

2018.03.25
mini马拉松在郑东新区CBD内环进行,比起正式赛场,这里气氛显得更加轻松活跃石岛天气预报,不同的跑团方阵展示不一样的企业风采,点燃了整个赛场。
迷你马拉松团队

2018.3.25
早上7:30,郑州福晟跑团23名队员集合完毕,整齐的跑团红T格外耀眼卡酷动物园,鲜红的跑团队旗气势恢宏,激情的跑团口号响彻赛场。队员们的热情挥洒了整个环形赛道,展示出福晟人的精神面貌。
迷你马拉松团队
2018.03.25
郑州福晟跑团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务实、坚定、脚踏实地的宗旨。为备战郑开马拉松,跑团提前近两个月时间开始筹备,严格监控队员日常训练,追求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郑开马拉松顺利完赛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参赛坚定了郑州跑团前进的步伐,我们将高举跑团旗帜,传递福晟跑团精神,将健康、乐观、积极态度融入到工作中。

- -- --- ----分享经验 传递福晟精神---- --- -- -
杜永发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只有坚持到底,才能体会到突破极限后的巨大成就感。我们郑州区域集团的事业,也是一场马拉松。我们刚刚踏上赛道,只有日复一日的付出、学习、坚持讴姆,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我们的目标。
秦文坚

跑马我用六个字总结“坚持、信心、科学”西街网,它是一个自我激励、自我战胜的过程。跑步贵在坚持阿斯根,统筹好工作与锻炼的时间,不可能一蹴而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谢林峰

放弃很容易,坚持很难。赛前膝盖受伤,已有近一个月没有训练,但不试试总会有遗憾;跑到15公里,体能透支,配速下降,周围越来越多人停下来,很想和他们一起走,但我想再咬咬牙;18公里,手脚都抬不起来,还是坚持着,我怕一停下来,就跑不动了。跑过终点,手脚都僵硬了,速度不快,但我却想为自己点赞,因为再艰难,我也没有放下摆动的手臂!
王晨

第一次挑战半马,感触良多,总结四点兔儿神弄姻缘,不要低估自己的潜能;赛场就像人生,学会不断超越;坚持不是口号;了解自己并适时调控非常重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浙江理工大学招生网乐跑郑开 穿越古都-郑州福晟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