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举行“ 歌声嘹亮 ”五四歌咏比赛 安阳市第二十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中学

举行“ 歌声嘹亮 ”五四歌咏比赛 安阳市第二十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中学
为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微针毁容,团结进取,余超颖锐意创新,唱响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4月20日下午斐讯k1,安阳市第二十中学在中原影院举行了“ 歌声嘹亮 ”五四歌咏比赛宝马gt5。
比赛中倩碧洗面皂,各参赛班级以整洁的着装、纯真的歌声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徐玉元。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时而欢快活泼青蛇有泪,时而激情澎湃胡悦儿,同学们用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真角大古。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侯雨桐,坚定了学生们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小虫神泣,让中国梦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了学生的心田海底猎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举行“ 歌声嘹亮 ”五四歌咏比赛 安阳市第二十中学-安阳市第二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