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网乌克兰给中国当头一棒,中国复仇成功令其肠子悔青!-鼎盛军事论坛

乌克兰给中国当头一棒袁东操博客 ,中国复仇成功令其肠子悔青!-鼎盛军事论坛
.bizsvr_0 {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1 {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沈雅音 , 51);} .bizsvr_3 {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网 important;} .bizsvr_13 {padding-top: 0.32r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 .bizsvr_36 {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justify;widows: 1;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37 {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手嶌葵怎么读,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杨笑天 !important;} .bizsvr_38 {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39 {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2风月帝国,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45 {white-space: normal;}

世界从来就不缺技术力量!
近几年,中国建设战略空军方面曾遇到过困难,但很快就克服了。期间有很多故事值得回味,特别是对我们有很大帮助的乌克兰,既让我们感激,又让我们摸不着头脑。
可以说中国的空军发展相当迅速,当然得益于我国技术力量的突飞猛进。在歼20报道出来后,运20也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不久前C-919和AG-600也开始试飞列装暗影巨蜥 。这让中国对于军事力量的远程投送能力大大的增加的同时,对于周围某些不友好的邻居的威慑力也大大增加,毕竟在美俄之后能够成规模建造大型运输机的国家只有中国。
此前,中国将希望寄托于从乌克兰获得苏联的大型运输机的航空发动机和其他相关的技术,甚至在当时连相关的转让协议都签完了,但是乌克兰政府却随便找了一个理由,突然中止了这项协议海拉细胞。最后俄罗斯给出了答案火网互联,原来是美国介入以加入欧盟为条件要求乌克兰中止这项协议的。

乌克兰单方面中止协议后,中国依然可以从马达西奇公司获得工程师来华工作的允许,而且中国也没有停止相关的实验。网络上的一则中国试飞院试飞一架使用涡扇-20大涵道比发动机的伊尔76的图片,看来现在乌克兰后悔也没用了,潘南奎 中国已经有了新的大飞机航空发动机了殃金咒。

这个超级项目的成功,既让中国的大飞机项目世界领先伊姆加德,也让美国的阴谋全面失败。这也让我们重新认识到,在国际上社会中形势复杂多变,没有任何的协议和承诺是可靠的。
此文更不是敌意有关国家,更多的还是理解,中国关键时刻还是只能靠自己。比如说之前中国海军主力还是炮舰的时候,乌克兰主动准备将乌克兰号巡洋舰卖给中国,但是最后还是反悔了,就因为俄罗斯的反对。现在面对中国大飞机成功试飞,乌克兰为之一震,只能活在后悔之中了。

现在这艘乌克兰号导弹巡洋舰已经在水中泡了二十多年无人问津,几乎将乌克兰的尼古拉耶夫造船厂拖垮,乌克兰政府却拿不出钱来进行拆解。乌克兰的遭遇让人感叹梦见狗咬狗 ,曾经的兄弟俄罗斯成了死敌,提供核保护的中国冷眼旁观,欧盟拒绝接纳,美国直接无视。
醒醒吧乌克兰章硕,中国才是你日后真正的朋友,别人还不行侠客行吴健版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网乌克兰给中国当头一棒,中国复仇成功令其肠子悔青!-鼎盛军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