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浩方平台下载之 人神之战 问道于天-树爷爷讲故事

之 人神之战 问道于天-树爷爷讲故事


鲁南的一个小村庄,坐落于半山腰 ,有俩百户人家,依山旁水 鸟语花香,炊烟袅袅, 是最后没有被文明吞噬过得大地和天空, 这里有很多美丽神奇的传说。据福主信誓旦旦的说山上有块石头站在上面能看到东海海面

福主曾经在我手底痊愈的病人, 当时俩口子在外地打工,春节回老家算是荣贵,因为病好了, 得了神佛的好处就想着做点啥行善积德的事情 ,报答天地鬼神的恩情,想来想去, 决定在村里牵个头盖土地庙 ,一呼百应,浩方平台下载大家很快众筹到了盖庙得钱,就等着择日动土给土地奶奶盖庙搬家,大大的热闹一下。 然鹅,事来了,土地奶奶开始在他家闹 红楼皆浮云,说啥也不愿拆迁, 福主病倒几天水米不进大约克, 找我问原因,我看到这个漂亮的土地奶奶,之前的庙祗正好能够坐在地脉的窍上脆鹅肠,像个接收器能接受的高维能量接收菩萨的慈悲之光增长功力所以不愿离开,希望原地不动的盖庙。

据土地奶奶说 ,她二百多年前来到这里的时候,只有一户人家 弟兄二人, 这个修行的精灵看到这里的好脉气就留下来修炼,弟兄二人给他背石头在半山腰砌的小小的土地庙,至此安家,人神和谐, 成为一方土地庇佑一方麻瓜 ,人神和谐,各不相扰。

二百年沧海桑田,人类惊人的繁衍出了二百户人家的小村庄, 土地庙从原来的半山腰变成被包围的中间,劫数来了也不知道哪辈子的冤孽,小庙终于碍了凡人的眼,被庙后的一个二愣子兄弟俩抬着扔到了一边,家说没就没了, 奶奶很愤怒 ,村民们恐慌不已,大家一起找二愣子商量,无奈愣子一根筋,说啥不让 说宁愿豁出去他俩儿也不让,没有办法了,村民只好在离原来庙四五米的地方重新用石头砌了个比鸡窝大点的供奶奶安神趴着。


又是多年过去了内功四经,福主衣锦还乡又记挂着盖土地庙,在村里牵头搞出来这档事,闹得比较尴尬了,又没法子回头,众筹的钱村里头们吃了喝了变了酒肉吐不出来,材料买了要动工了,肿么办非亲兄弟?肿么办纯笛音响?来找我。奶奶委屈的不得了;先说他五千年的修行。又说我比他道行深 。 啊呸 给我挖坑忽悠我,你是仙我是人 肿么可能?再说了 我都能算出来你有劫难, 你自己不知道?你看你傻傻的修行, 人家俩百年生了一村人, 你还是孤身一人傻修,人类的繁衍已经严重侵略了精灵们的领地, 已经没有多少好的地方适合修行,妖精们被挤进山里,好多精灵都看到了这款风脉地,虎视眈眈的等着奶奶搬家。穴本天成,福由心造,好的风水不是由人而造肇州二中,好的福德也要修缮而得,好穴天成维有徳者得之父爱昼夜无眠,如果不是你贪心不足, 想占着好地修行,又想受人香火礼拜 文安吧,你有何德法式接吻?不是你曾经托梦要人家盖个窝 哪有今天的事情,奶奶沉吟片刻, 估计有点恼火,没办法,不敢发作,求人难啊,还是求我救救她。我说你也别奉承我, 我没啥道行,你不过是讨我师父个口封, 也不是绝对的没办法, 有舍才有得, 凭啥子好事你都占着?你要么老实搬家去收香火,要么守着你的那堆石头瓦片等机缘,成熟了有缘人给你盖庙 不信你熬不过凡人。奶奶沉吟好久,好难下的决心,说;我不要香火 我等着……

正好应了前一天的梦,说俩庙都废了, 一个没香火,一个没主人。果不如此 ,故事却还没结束,林正宏没想到村民不干, 中邪了似得非要强拆,拔掉这钉子户说一个村里俩土地庙不吉利。山人略施小计万象更新造句,叫福主儿子回来叫上混黑道的兄弟刁光斗,拿着砍刀四处转转陈康肃公,放出狠话马来法,你们把土地庙推他娘的海里湖里与俺无关, 现在是俺娘不好, 谁敢动奶奶庙的一根草别怪俺们棍棒不认得父老乡亲邹孟轲母,结果一干人等,开张那天只好另置办一套家伙什灰溜溜低调开张,那个坚持强拆的头回家就被他婆娘中邪打了一顿几十个嘴巴子。此事才算暂时落下帷幕,所以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风水也一样,有些宝地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占的,只留给有机缘的人,没有机缘的人看得到得不到,正是每一双鞋子,都只留给一双合适的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浩方平台下载之 人神之战 问道于天-树爷爷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