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浪凡义乌市教育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东阳教育

义乌市教育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东阳教育

11月9日下午,义乌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王建新带领义乌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到我市考察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在响,副局长邵剑、陈皖东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王建新一行人先后来到第二实验幼儿园、东阳二中、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韵母歌,每到一处便仔细询问了校园文化建设、教育质量、招生和教育信息化情况,浪凡在听完学校负责人的介绍后张薰元,他表示东阳学校建设有亮点,办学有特色妾本余孽,管理精致到位许爱周,有很多先进理念和实际成果值得学习借鉴。
在横店小学教育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顾在响从东阳教育基本情况、崇文重教的办学热情、潜心教学的教师队伍、勤奋好学的东阳马生、“全面管理、特色办学”的素质教育等做了经验介绍。王建新交流了考察感受王希利,对我市教育信息化成果走在全国前列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凌波飞燕,黄杏初双方就高中管理、教育质量、绩效考核、民办教育、学前教育网络体系及智慧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上官怡,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亚北音留,今后要加强互访交流九州志,互相学习借鉴南邮图书馆,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市教育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尖刀敢死队。
(马俊海)
识别二维码
打开新世界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浪凡义乌市教育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东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