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浪迪汽车乐学健康、共享成长——竹瓦小学第九届校园艺术节-郫都教育

乐学健康、共享成长——竹瓦小学第九届校园艺术节-郫都教育

在全区教育系统积极心理学活动持续开展之际大雪素,为推行积极教育,让师生乐教、乐学,5月7日、8日opirus,竹瓦小学举行了"乐学健康、共享成长"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艺术节。

郫都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成勇出席艺术节并讲话浪迪汽车,勉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好学、乐学曹魏轩辕录。雀巢公司副总裁董玉国,唐昌街道,竹瓦社区,平康村委,教育局都市全能霸主,甲斯孔小学领导和家长及嘉宾500余人共同参加了艺术节。

泥塑教育是竹瓦小学的特色教育项目,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泥塑,学校特别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雕塑老师李展博士于志凌,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场精彩的泥塑课,培养他们拥有更好的艺术欣赏、表达和创新能力超时空拦截。

与此同时,为使孩子们更好地接触科学知识、了解科学原理,学校还请来了中国《科普时报》总编辑尹传红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科普课,讲授身边的科学故事晋血,而有趣的故事也让孩子们兴致盎然本尼迪塔斯。


作为今年艺术节的重头戏,孩子们和雀巢员工一起,同台演唱了一首"苔"。这是一首改编自清代著名诗人袁枚的诗歌,作者在花园中看到,虽然苔身处阴暗潮湿的角落,并未因环境恶劣而丧失开花的勇气,虽然花如米粒般大小,但依然凭借自身的努力绽放。竹瓦小学的师生们一直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状态,希望用这一首拥有300年历史的经典诗歌,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困难,健康快乐成长。


俗话说"十年树木,冯溪百年树人",竹瓦小学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奋斗和努力娇娇娘子。在今年通关手,为响应乡村振兴计划,弘扬乡村教师功绩,激励教师扎根乡村无可厚非造句,学校联合雀巢公司决定从2018年起设立"雀巢红烛奖"薛世恒,表彰奖励竹瓦小学忠诚教育事业,献身教育工作,为推进学校教育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们。

同时,学校还邀请了对口支援的道孚县甲斯孔小学行政团队参加艺术节,并举行了"友好学校"揭牌仪式,让爱心传递王一彤qq。

为倡导健康理念,学校与雀巢共同发起了"跑向竹瓦"行动,号召师生坚持锻炼,健康成长。

开幕式后迷彩酷娃,孩子们与雀巢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和乐时光"嘉年华游戏活动,让欢乐撒满竹瓦小学每一个角落。

教育信息掌握更多的教育的最新动态让社会公众了解郫都区简介郫都教育微信号:郫都教育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浪迪汽车乐学健康、共享成长——竹瓦小学第九届校园艺术节-郫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