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浮生记主题乐园才是小猪佩奇在中国的重点业务?-玩具巴巴

主题乐园才是小猪佩奇在中国的重点业务?-玩具巴巴张美瑶
现场活动和沉浸式粉丝体验才是eOne(小猪佩奇)在中国重点发展的业务。
早在2015年,国际娱乐景点运营公司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曾透露小猪佩奇要在京沪两地推出主题乐园。

2018年9月30日,以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旗下《小猪佩奇》动画片为主题的全球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开启试营业,并将于近日正式开业权欲诱惑,而北京的另一座小猪佩奇主题乐园将于明年启动。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乐园游览地图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位于LCM置汇旭辉广场浮生记,包括10个主题曲1100平米,均以小猪佩奇动画片中的场景为主题设计,同时,乐园还设有派对房、电影院、礼品店、供全家休息娱乐的便利设施以及经常出现于动画片中的泥坑。

如果你要在泥坑里跳,你必须得穿上靴子才行!
此外,孩子们还可以爬过隧道去往小兔瑞贝卡在地下的家、帮助斑马佐伊派送信件、跟小猪佩奇和乔治一起到他们的树屋和城堡玩等。目前门票官方售价为158元(工作日)及210元(节假日)郑现清,可供一位成年人及一位儿童使用。
同时鳌太线,“社会人”小猪佩奇品牌的成功推动了一系列授权周边衍生品的发展纸贵金迷,截止目前,eOne在全球的授权商多达800多个,每年创造高达10亿美元的零售额。授权类别涉及玩具、书籍、服饰、书包、表情包、小礼品等,李元玲 并受到粉丝们的追捧。

小猪佩奇合作优衣库衣服
但其实酒店试睡员,现场活动和沉浸式粉丝体验才是eOne在中国重点发展的业务。
在此之前,小猪佩奇IP已尝试与上海的购物中心合作,推出一系列主题展(如小猪佩奇的欢乐游园会、小猪佩奇欢乐假期等),吸引了很多家庭消费者前往月光曲简谱。

有数据显示加贺号,国内儿童室内IP主题公园市场规模呈现不断增长趋势,平均每年同比增长30%,2015-2020年间,国内预计还将增加64个主题公园佐田雅志,潜在入园人次预计达到1.66亿。
eOne或许正是看中此点勒夫吃鼻屎,所以小猪佩奇已陆续在英国、意大利、德国开设了三座主题乐园,其中最早开设在英国的Paultons Park每年游客量就有100万人,之后“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还将于2019年初在美国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登场。

除了开设主题公园外,同时九阳邪君,eOne还与Happy Kids Cultural Development签订协议,将会带来为期三年的小猪佩奇全国巡回表演秀。还有众多品牌快闪活动和商场活动也正在筹备之中,这只长的像“吹风机”的粉红小猪或许正在酝酿一个强大的商业帝国...

备注:本文内容来自中外玩具网小莉影像馆,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塞林木。作品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浮生记主题乐园才是小猪佩奇在中国的重点业务?-玩具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