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浴室自杀乐游峨眉山 你还在等什么 【端午节去哪里玩】端午节-旅游辉煌

乐游峨眉山 你还在等什么 【端午节去哪里玩】端午节-旅游辉煌
端午节去哪里玩【四川省青年旅行社】乐 游 峨 眉 山
第一天
成都-乐山-峨眉山
活动详情
早上06:30从成都出发(128KM)沿途欣赏四川平原优美的田园风光到达绵竹乡参观“天工开物文化旅游景区”【门票费用120元已包含】,天工开物机团是全西南唯一的一家拥有自己的水晶、和田玉、玛瑙等矿山的文化旅游集团,关没设有多个场景,并采用了丰富多样的现代高科技的方式和艺术手法中加枫华,全方位的演绎出天然水晶的形成、生长以及一直相关的各种文化及美丽的传说uv镜的作用,可谓是一部完美的视听大餐,堪比上海世博会的沙特馆浴室自杀。参观完享用自助餐杰米钟,菜品小吃丰富。
到达乐山后前往国家5A级景区---乐山大佛风景区,游览 “世界上最大的古代石刻弥勒佛坐像”之称的乐山大佛(约4个小时),大佛脚踏三江,背依九峰,相貌庄严,气魄雄伟坐东向西,是一尊唐朝摩崖石刻弥勒佛坐像。高71米与凌云山齐高,头宽10米,鼻长5.6米,耳长7米,眉长5.6米,眼长3.3米,颈长3米,肩宽28米,指长8.3米,脚背至膝高28米,头顶有发髻1051个情人扣。千年古刹凌云寺,九曲栈道、三江汇流、灵宝塔北方的纳努克,后参观丝绸仓库,乐山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丝绸文化重镇彩虹烟,早在两千多年前的西汉时期,中国的南方丝绸之路从现在的成都出发,经乐山,过云南高耀太火花,到达印度,总长度约2000公里。古嘉州地处南方丝绸之路东、中、西三条线的交叉口,丝绸文化源远流长,乐山值得挖掘的文化内涵还有很多。
游览结束后前往峨眉山,,晚上可自愿参加集四川各地绝活为一体的巴蜀绝技盛宴晚会(节目包括吐火、滚灯、变脸、峨眉童子功等精彩绝活时间为90分钟左右门【票费用220元自理】。

1景点介绍
乐山大佛景区:落于乐山城东的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处、是一尊依山凿成、乐山大佛素有“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座佛”之称。大佛景区游览景点凌云寺、大雄宝殿、下九曲栈道,抱佛足、灵宝塔,游览时间180分钟。
大佛禅院:位于峨眉山东郊,占地面积300余亩,是前往峨眉山祈彩蚕福、朝拜的第一站,拥有多重大殿,140多间禅房,没有人四处游说你捐钱,买香火,买纪念品,游人和香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布施、上香、扣拜,让人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回归!!(根据行程时间决定,游览费用自理赤脚医生手册,景区挂牌价60元)
?
峨眉武术川剧变脸晚会:由中国峨眉山派功夫艺术团原班人马演出的独具峨眉武术神奇魅力的《功夫 峨眉》大型晚会。将峨眉武术与佛教文化、功夫茶艺、手影、川剧变脸吐火、木偶长绸舞、民族舞蹈等精彩节目内容融为一炉,为游人的峨眉之行增色添彩,表演时间90分钟。(游览费用自理,缪海梅景区挂牌价220元)
温馨提示 ??
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大佛禅院都属于佛教文化场所,景区内设有法物流通处。此属于景区配套设施招远皮革城。不属于旅行社安排购物店钱思进,请客人根据信仰、喜好、兴趣谨慎选购。
第二天
峨眉山-成都
活动详情
早上乘车前往【峨眉山风景区】(游览时间约:8小时),坐观光车到达峨眉山最高停车场----雷洞坪,体验峨眉山“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自然景色,步行30分钟前往接引殿,可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乘坐索道,前往峨眉山金顶。在全世界最大的礼佛广场朝拜48米高的10方普贤。参观后返回雷洞坪乘坐观光车前往万年寺停车场,可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乘坐索道,至开山第一大寺庙---万年寺,游览峨眉山十景之一的“白水秋风”江南奇冤,参观峨眉山镇山之宝---62吨的普贤神相,下行经白龙洞前往峨眉山自然景观最精华的地方----清音阁,聆听峨眉山十大自然景观之首“双桥清音”的如诗水声,穿越一线天后,经过黑龙江栈道来到全国最大的野生自然生态猴区,与峨眉山的灵猴一同嬉戏。游览后下山乘车原途返回成都,结束峨眉山愉快旅途。


温馨提示 ?拉斯普京?
前往峨眉山金顶有2种选择:
其一. 选择乘往返索道(不包含索道,景区挂牌价120元/人)斑鸠打笼。从雷洞坪停车场出发,步行30分钟到达接引殿,在接引殿索道站口陈彼得,乘索道至金顶索道站口,再步行15分钟左右,到达金顶礼佛广场。下山时原途返回到索道下行站口,乘索道至接引殿索道再步行30分钟前往雷洞坪停车场乘坐观光车。
其二. 选择步行前往,从雷洞坪停车场前往金顶礼佛广场,途经接引殿,往返15KM,均为山路,海拔2400-3077米小故事大启发,不同人群因身体状况不同,往返路程大约需要180分钟至220分钟不等灵壶仙缘,因海拔较高,路途较远,建议游客乘坐索道不耽误半山行程。2、峨眉山返回当天,路途较远,容易产生堵车现象郑其贵,建议不选择当天赶飞机或火车返程,以免给您带来没有必要的损失。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浴室自杀乐游峨眉山 你还在等什么 【端午节去哪里玩】端午节-旅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