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浴池锅炉乌恰县召开2018年对口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脱贫攻坚在克州

乌恰县召开2018年对口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脱贫攻坚在克州

6月22日杨棋珺,昌吉州玛纳斯县对口协作帮扶工作代表团一行8人来到乌刁蛮痞妃恰火神派,浴池锅炉就2018年对口协作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对接。
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敬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袁志明,以及县人社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大峡谷遗宝。

会上田震什么病,两县达成多项协议。牛玉强双方领导表示,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冯如杯,保持沟通,突出重点,精准帮扶,研究对策我爱记牌器,深入推进,务求实效天猫医药馆。要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做好教育卫生帮扶,推动两地教育、医疗机构友好协作帮扶。突出抓好校对校的帮扶杨晓青儿,形成对口学校领导、教师利用远程网络、直播课堂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达成资源共享。按学科选派支教教师到乌恰卡拉贝利学校为期一学期的示范教学。
二是依托国家支持两地科技创新政策优势桐城教育网,积极推进区域协同创新舒城小兰花。充分利用电商产业优势粉小狞,有效解决乌恰 “农产品进城”的路径问题野蛮皇妃,不仅使乌恰农村特色农产品因电商“活”起来,更让贫困群众因电商“富”起来蛔虫斑。
三是完善培训机制,增强培训实效。重点选派10名大中专毕业生到玛纳斯县进行创业培训。同时,在夏忙冬闲时玛纳斯县企业推荐产业工人岗位,组织农民进行季节性务工,提升农民劳动技能。

当天,玛纳斯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乌恰县紫金锌业公司、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乌恰县工业园区等点位,并表示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杨启良,真抓实干,压茬推进黑色神幻,用力做好对口协作帮扶工作,为乌恰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更多玛纳斯力量。

来源:乌恰零距离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浴池锅炉乌恰县召开2018年对口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脱贫攻坚在克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