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域划分之式|不刷朋友圈的人,可能真的生活很贫瘠-之式

之式|不刷朋友圈的人,可能真的生活很贫瘠-之式

“早晚都要刷朋友圈”

朋友圈刚盛行的那几年,无数人为之废寝忘食胡卢娃,晚上睡觉前最后一件事就是刷:看看身边朋友的最新动态储兰兰,关注下时事新闻,了解下新鲜事,兴致勃勃在朋友的动态下吐槽几句,联络下感情。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也是刷朋友圈,而且一定要刷到前一天晚上发的那条动态,这甚至治好了很多人从不早起的恶习。
公司有个同事就特别喜欢刷朋友圈,每次工作间隙一定要动手刷微博、空间。每次看见搞笑的段子都会讲给我们听,看见有趣的鸡汤也会读出来和大家一起吐槽。有同事就问她,为什么热衷于刷朋友圈,我依稀记得她当时的回答:“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看看朋友圈段子,缓解下心情。有时候和朋友好久没联系回梦游仙简谱,看到她的动态就知道她过的怎么样。天天上下班,两点一线,再不刷朋友圈,怕跟时代脱节了。”
“在意你的人李叶娜,会关注你的朋友圈”

有段时间太忙,好久没更新朋友圈,自己没在意。直到有一天,突然接到我妈电话汾西矿业吧,问我最近怎么样,工资够不够。原因就是因为:“好久没看你刷朋友圈了,也不出去玩了,也不去吃好吃的了,担心你钱是不是不够用了。”
真正爱你的人,会时不时注意你的朋友圈惊天大劫案,因为他想知道你的一切动态,如果你不发朋友圈,别人怎么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不愿意发朋友圈,因为不论你是晒美食还是晒旅游酒是色媒人,韩泰善总有朋友觉得你是在炫富,而且怀疑你是报喜不报忧,为了充面子。其实呢蛇精女,他们只是因为看不惯别人过的比自己好,是他们的内心世界太黑暗。同样的朋友圈,正能量的人看见的是幸福美好,负能量的人看到的是黑暗阴郁。
看见朋友圈晒老公给他们发的红包、化妆品、首饰,就在背后讽刺人家爱慕虚荣聚优汇,天天就知道炫富。看到朋友圈晒美照或者秀恩爱的淘气网,就说人家“秀恩爱,死得快”。看见朋友圈发代购,就口无遮拦的问人家怎么也发这种讨人厌的广告了。甚至屏蔽人家。殊不知这都是嫉妒心在作祟。
“反过来推测”

其实,朋友圈就是现实生活中人家关系的缩影,你是什么层次的人,就交什么层次的朋友,你的朋友圈就是什么层次。从不炫富的人或许真的不缺钱,从不秀恩爱的人也可能真的很幸福。
反过来推测:看见人家炫富就酸气冲天的人是真的缺钱,看见人家秀恩爱就评论死得快的人是真的缺爱激变玄武门,因为他们无论是精神生活还是物质生活都很贫瘠。海域划分

THE END
当我们放下那些偏见和执念夏乾良,
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美好,
朋友圈一样很美好,
只要我们拥有一双善于发现没的眼睛。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域划分之式|不刷朋友圈的人,可能真的生活很贫瘠-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