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底捞火锅店加盟之二 校园秋景图-微光文学社

之二 校园秋景图-微光文学社

校园秋景图之二
作者:格桑拉姆
指导教师:陈娟
随着秋天的到来,校园里的树叶开始黄了再循环乐队,有的还开始落了。每当我看见树叶飘落的时候仿佛听到树妈妈对我说:“别踩我的孩子藤咲凪彦。”树叶们也非常舍不得自己的妈妈吧,都开始“沙沙”地哭泣。
哎,我是多么想帮助树妈妈留住它亲爱的树叶孩子们唐爽,但我有什么办法呢杭电图书馆?我不能改变一年四季,假如我有仙力那该多好分飞燕歌词啊!假如我会魔法那该多好啊搜疾病问医生!假如我可以改变一年四季该多好!
学校里的花草开始逐渐冬眠了。巩天阔我们学校旁边神山上的树叶也被染上了颜色,这会是谁染的呢?是谁你们知道吗飞云峡?我知道!
我在教室的窗户旁发着呆的时候,一个带着温柔微笑的风扑面吹来,好像对我打招呼似的,露出甜美的微笑海底捞火锅店加盟。秋风梦见山崩地裂 ,刷刷地把校园刷成了它想要的颜色。虽然校园里的树叶掉落了,但我觉得我们的校园从绿油油的一片变成了黄黄的一片,这使我我突然发现校园的另一种美丽神剑伏魔录,感觉自己到了童话世界一般。
我们的校园多么的美丽。有时间的时候不要总是沉迷于游戏,抬起头,在校园里张天师符咒,在外面你都能发现秋天是多么的美丽而动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底捞火锅店加盟之二 校园秋景图-微光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