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鬣蜥乐豪志愿者走进春湾风景区玻璃栈道-乐豪志愿者服务队

乐豪志愿者走进春湾风景区玻璃栈道-乐豪志愿者服务队
2018年5月3日,乐豪志愿者协会组织部份优秀志愿者到我市春湾镇著名风景区开展调研及志愿培训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杨洁箎,使志愿者们加强了和外界的沟通交流,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质量,也为今后开展和承接大型志愿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努力提高志愿服务质量视讯堂,切实承担起志愿者的使命,抓住时代机遇,为阳春志愿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洁净的旅游环境,给省内外自驾游客提供爱心引导服务,提升阳春旅游城市对外形象,广泛宣传文明城市、文明旅游,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游客,为阳春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做出贡献。






玻璃栈道悬空之旅
春湾风景区的玻璃栈道是广东省粤西第一喀斯特地貌观光玻璃栈道,是广东迄今为止最有特色的观光栈道之一。无限风光在险峰。站在栈道上,放眼望去,把大自然最美丽的风光一览无遗,享受来自大自然的激动时光。



玻璃栈道位于春湾石林风景区骆驼山上早稻田文化馆,玻璃栈道长约60米,距离地面约120米,滑道长约340米,钢木栈道长约560米。这条看着让人腿软的玻璃栈道给人带来的刺激震撼不可言喻谋杀顺序。晴天时,蓝天白云的倒影铺满整条栈道,让人在对脚下的透明战战兢兢之余,更乐享于踏云而行的快感,云雾天气,玻璃栈道则在雾中若隐若现,天上人间的美景更是让人惊叹不已。如果你够胆,一定要挑战春湾石林的“天空之路”后来后来。


春湾风景区的滑道是玻璃栈道的后续内容,享受刺激而安全的“飞速下山”体验,让你的生活多一份激情的回忆。你还在等什么呢?





醉美石林
春湾石林又名“莲花垌石林”,珂兰葵尔瑞是典型的石灰岩溶洞。四周由笔架山、狮子山、马头山、骆驼山、剑峰山、观音山六座石山峰环绕而成、优雅壮观黄骅人才网。百页剑门景点最具有特色,入剑门左拐右闪巴德维疗法,如入迷宫,妙趣横生;登上山顶,极目远望海鬣蜥袁天凡,阳春风光尽收眼底;在凉亭小憩,清风徐徐,悠然自得。



龙宫岩
龙宫岩位于阳春市春湾风景区内,岩洞全长1000米,龙泉溪水清澈,洞如长廊形栾贝贝,景物鬼斧神工、玲珑剔透,犹如龙宫之物,精致瑰丽,惟妙惟肖名门锦翠,极像神话中的龙宫宝库。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志愿,让生活更美好,
关注我们,与爱同行维恩口腔 ,
加入我们,为阳春公益添一份爱心。
通讯员: 林琳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鬣蜥乐豪志愿者走进春湾风景区玻璃栈道-乐豪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