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涡阳新闻久治不愈的过料、拉稀,不一定是霉菌毒素捣的鬼-正大鸿福

久治不愈的过料、拉稀,不一定是霉菌毒素捣的鬼-正大鸿福

到了冬季鸡群过料、拉稀久治不愈,很多人就会怀孕是霉菌毒素的问题莱芜二妮子,这种控霉菌,各种抗生素下去,过料、拉稀还是依旧,这种情况今年也不少见。但在治疗的时候琼芳登,别忽略隐性的小肠球虫。

因为小肠球虫在肠黏膜下的大量生长繁殖,可导致肠黏膜增厚、肠壁有出血点、肠黏膜脱落等病变,使肠道内饲料中的营养几乎不能被吸收,同时对水分的吸收也明显下降明日黄花造句,所以患鸡尽管大量饮水,但机体还是会出现脱水现象,这也是引起粪便稀、粪中含有未消化饲料的重要原因之一。

因小肠球虫在肠黏膜细胞内快速繁殖千分号怎么打,需要消耗宿主细胞内的氧气,导致小肠黏膜组织产生大量乳酸,使得肠道内环境的pH值严重降低。由于肠道pH值的改变,使肠道菌群发生了变化,有益菌数量减少武术万维网,有害菌大量繁殖,使各种消化酶的消化能力下降,肠蠕动加快,消化液排出增多,饲料在消化道的停留时间缩短,消化时间减少,导致饲料消化不完全。

当前养鸡场在治疗球虫上,都在使用磺胺类药,结果用来用去,用量越来越大,球虫耐药越来越强,姜逸磊所以就出现了即便诊断正确,用药效果也不理想。

治球虫,选正大鸿福五味常青颗粒,治疗球虫从此不再担忧。
五味常青颗粒,治疗球虫其优势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1、传统治疗小肠球虫,多用磺胺药梅里古都。但用磺胺药似乎效果越来越差,控制血便越来越速度慢,见效慢,损失大板栗电影网。后用五味常青颗粒(每袋50克200-300斤水)+球虫粉不加量,投药第二天粪便明显好转。当地养殖户很认可这个药。五味常青颗粒单用抗球虫效果也非常好。
2、当地球虫病高发,以前预防此病多用磺胺药,副作用很明显,肾毒性强,一不小心就会出现肾肿死鸡现象。现在有了五味常青颗粒,大家用这个药来预防,预防效果好而且还不易耐药,再也不用担心肾肿了。

纪实案例
江苏省东台市王某饲养草鸡八千羽,在四十日龄是已经投喂球虫药达三次且都是磺胺类药物,导致鸡群消瘦不爱饮水,在这种情况下鸡群再一次的爆发了球虫病,王某求助。
方案:五味常青颗粒+水榭婷,饮水中加入克梅常安浓缩乳,这次投药二天就控制住了球虫病的发生,涡阳新闻肠炎症状也得到了治疗,重要的是纯中药没有副作用,鸡群的适口性也不错犀利网,王某很是认可我的女儿瑞英!(小武提供)
五味常青颗粒,纯中药治疗球虫高效不耐药
1、鸿福独家专利生产工艺—中药干法制粒技术,无载体,有效成份含量比普通颗粒剂高3-5倍。
2、低温萃取技术雷巴的冒险,非热加工,更环保,有效成分活性不被破坏,不被氧化。
3、本品对肠道各类球虫有效,兼治各类肠道炎症。

五味常青颗粒
【功能主治】抗球虫。主治鸡球虫病。
【用法用量】本品每袋50克,治疗兑水300斤,预防量减半。
正大鸿武十郎福科技改变养殖

养鸡,减抗无抗,安全更赚钱

正大鸿福 
官方微信
————————
长按右侧二维码可关注我们更多详情请添加正大鸿福个人微信18633038896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涡阳新闻久治不愈的过料、拉稀,不一定是霉菌毒素捣的鬼-正大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