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涿州人才招聘举报不成反被害 教育“大佬”更猖狂 教育扶贫“怎敢期” 实名举报:子洲“天高皇帝远”-祥博传媒

举报不成反被害 教育“大佬”更猖狂 教育扶贫“怎敢期” 实名举报:子洲“天高皇帝远”-祥博传媒

举报陕西榆林市子洲县贪官以下几个问题:
举报贪官处处受阻碍,甚至被贪官威胁永远闭嘴。为什么正当的信件庐山升龙霸,在网上6和短信举报都不重视辞海在线查询,怎么发出的帖子就被删除了俞云啸,反而举报贪官受到伤害。
老百姓举报的是,贪官们拿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当儿戏,监督部门不当回事,百姓举报真是山高皇帝远,举例6000千万的图书室,图书价格违规操作数额巨大,几乎暗箱操作珠江宽频。
百姓所反映的问题谁在后面打掩护?反映一年了为什么调查难以实现盛晓玫?老百姓的监督在当地什么时候落实!实名举报就要受到打击报复,要为将来付出代价,贪官嚣张气焰真是可怕q9650。
贪官损害了人民利益,国家利益,小官巨贪等问题,为什么举报受到阻碍和限制等,自己却受到伤害威胁,现在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百姓叫苦连天!宁愿为了正能量牺牲自己!一个县长大小工程都要插手月上重火!一个教育局局长把教育搞得瘫痪状态,贫困县靠教育致贫没有了希望,以下就是他们的罪行和以权谋私等问题:
第一、贫困县大街小巷铺满花岗岩石,滥用职权把枣树项目款、满大街小巷,大树套小树,专人维护,一个贫困县如此折腾!看是有里有面,其实县长人前一套背后一套。
第二、号称工程县长,被八大公司网上举报,工程承包给外商,很多都是私下决定狼王契妃,只是走了简单的公开程序范希亮,对于他敢怒不敢言。








第三、很多学校操场盖楼孟庆旸,好好的操场投资几百万盖大楼太平新篇,子洲县城学校几乎没有操场,把孩子教育当做儿戏。把子洲县教育局信息设备采购项目分成多个包,教师电脑288万电脑,质量差几乎成为了摆设,学生电脑323万,还不如以前的老电脑,多媒体教室113.562万,校园电视台及演播室安装工程206.076万,请大家把以上重新质量和价格根据市场调查邱嘉雄,让您感到害怕。
第四、一个县长几乎大小单位都插手,就连子洲县医院的瓷砖都是他的生意。今年接近两个亿的项目工程怎么招标中标,低压了多少资金。
第五、全县的核桃肥料是他亲属做,每年资金很大。五十万以上都是县长以权谋私,子洲县成了县长一手遮天。很多都不公开,程序都是后续补上的,操作都是县长,底下的只有背黑锅,以权压人谁都不敢说,子洲县长简直就是想怎么就怎么!
再说说我们这位教育局局长:
第一、北京赌博被抓,现在都有案底。
第二、把教育搞得瘫痪状态,让绝大学生外流,搞工程几乎都是关系户,把很多学校搞得几乎整楼闲置,工程谋取私利,让很多学生上学没有好的环境戈黛娃夫人,学生上课,外面工程的噪音等,让学生无法接受吴国迪。
第三、教育局局长导致国家资金大量流失,很多乡镇几乎没有学生,仍在投资大量资金,涿州人才招聘还在盖大楼八宝豆豉,几乎重复建设黎明不要来,骗取国家资金。
第四、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几乎瘫痪状态,原因是语文老师带数学于承恩,甚至承包制,一个老师全包了,其他老师几乎请假,逼出去供书梅山七怪,吃空响的很多。很多学校老师低价工资不到1500元雇用,没有很好的师资力量,导致很多学生出去上学,好老师,师资力量雄厚几乎出去供书,因为他扣除资金给予它们局领导奖励。拿周检中学举例,学生现在不到100人,平均两个老师一带个学生,教育很落后。 第五、初中,小学,高中,几乎每个学校靠卖资料牟利,贫困县留下的是贫困家庭,可每学期的资料很多。
第六、教育局2017年买的电脑价格昂贵,白板也是,张梦瑾几乎都属于报废状态。全县百姓怨声载道,一个高一年级书资料达75本以上,老百姓靠教育致贫没有了希望,祸害了几代人,从干部到群众都骂。
第七、教育局局长从乡镇调入教育系统,把全县老百姓靠教育致贫当试验品,国家的全免,可很多费用还是承担不起卢秀蓝。
原文标题:实名举报 子洲县县长教育局局长严重腐败

更多新闻
陕西榆林市府谷常务副县长温子斌奢华葬母花费百万 别墅式灵堂16人抬
一户德国人在南京惨遭灭门,13年后,媒体曝光了一个天大秘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涿州人才招聘举报不成反被害 教育“大佬”更猖狂 教育扶贫“怎敢期” 实名举报:子洲“天高皇帝远”-祥博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