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淑女包丽人-这舞蹈老师是跑马拉松的-泉州丽人

丽人|这舞蹈老师是跑马拉松的-泉州丽人神针记


小V是一位舞蹈老师迪莎帕塔尼,认识她的人都说她像徐若瑄,今年才开始跑步芬兰之星,可是这位跑步“新手”非常案件,居然参加了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并获得不错的成绩我爱手办网。这跟她有深厚的舞蹈功底分不开。
很多跳舞的人都会健身,但是会尽量避免跑步这种有氧的肌肉型、力量型运动何健威,小V却不在乎,这是为什么?
她自己介绍说,小时候就开始学习舞蹈廖添丁,11岁就开始专业性学习中国舞李辅仁。跳舞会让人有轻盈的感觉,所以很多跳舞的人都很瘦,避免身体有多余的脂肪和肌肉,让肢体更有线条感戴欣明,跳起舞来更加有美感。但是体力就成为很大的问题,没有耐力,快节奏的舞蹈就很难展现。尤其现在走进了舞蹈教学这条路,组建了小V舞蹈工作室,没有耐力就没办法一遍遍重复舞蹈动作。于是小V从5年前就开始健身,增加自身的耐力卓尔购。一段时间后,小V发现,健身不但不会让身体僵硬巨能特钢,反而柔韧性更好了,很多以前不能完成的动作神魔交战,现在也可以做了。

小V说,跑步确实是一种需要力量的运动,但它也是一种耐力的展现。另外,她说,其实跑步对跳舞的女生来说并没有坏处,男女的身体激素不同,男孩子足够的锻炼和饮食是可以长肌肉的,女生就很难长肌肉,所以一点也不用担心。当然运动后一定要拉伸和对腿脚进行按摩放松,也可以睡觉前仙途剑修,在床上捏捏小腿放松肌肉,或者用泡沫轴来放松,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腿型更美了。

小V说,没健身前经常没精打采,淑女包就爱睡懒觉,现在不会了凰宫滟歌行。坚持运动后,发现自己更加阳光。每天早睡早起,看书、参加户外活动,充满活力,不仅如此,体能变好了,逛起街来都不累藏心计,心情更加放松,也变廋了,体型更加匀称。姜柔她建议,女生可以选择小跑,不用追求速度,排汗就是在排毒,皮肤会更好混沌妖皇。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记者|胡彦明
编辑|张美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淑女包丽人-这舞蹈老师是跑马拉松的-泉州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