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淑女攻略主要原因是价格越来越贵 全球PC销量持续下滑-腾讯数码

主要原因是价格越来越贵 全球PC销量持续下滑-腾讯数码


腾讯数码讯(米可)在经历了大约5年的个人电脑销量下滑之后,全球PC行业最近似乎有了回暖的态势代号子弹。目前整个市场的下滑其实已经有所缓解,甚至有一些分析师预测,未来个人电脑的销量会开始回升。之前PC行业不断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到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不断冲击孙卉凝,淑女攻略而最近PC产品整体的改善,则直接缓解了当前的危机。不过整个2017年第二季度的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长波台,依然下滑了4.3%,整体还是呈现下降态势。
统计机构Gartner刚刚发布了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而这份报告涵盖了台式机、笔记本和移动混合设备的出货量,但是却不包括Chromebook和苹果iPad。因此这就意味着同样增长势头喜人的Chromebook,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报告的内容中。
2017年第二季度激辩风云,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了4.3%,但这是从2007年以来PC出货量下滑幅度最小的一个季度,同时也是连续第11个季度呈现下滑态势。
而全球PC出货量持续下滑伍晃荣 ,主要原因就是个人PC由于零部件成本上涨的原因ca1403,推高了产品的价格三牛念什么,而这对消费者的热情有所打击。最近一段时间,DRAM、固态硬盘、LCD面板等组件都由于一些供应因素而出现价格上涨的问题江苏文惠网,而一些厂商直接将成本的上涨转嫁给了消费者。毕竟现在消费者对PC的需求已经越来越低,并且更新换代的速度很慢,厂商想要提高销量省一点返利网,需要寻找一些新方法。
不过,付嵩洋对于惠普来说,今年第二季度似乎并不都是坏消息。今年第二季度,惠普延续了自己全球第一的市场份额杨亿巧对,并且从2016年到现在,在美国销售额甚至还增长了6.5%。而主要是因为惠普最近推出了不少口碑很优秀的产品,比如Spectre x360 13、Spectre x360 15以及EliteBook x360 G2等,这些产品外界的评价都很高暴君刘璋 ,并且几乎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产品之一。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淑女攻略主要原因是价格越来越贵 全球PC销量持续下滑-腾讯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