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淘汰歌词举家出行,芽庄不容错过!-昆明景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举家出行,芽庄不容错过!-昆明景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全国很多地方都是寒冷的冬季模式,热带的芽庄永远是热情的夏天,带上你美美的裙子和夏装,来芽庄珍珠岛放飞度假的心情吧~

芽庄,签证超级方便,国内3个小时轻松飞达。同样是去海岛,你的朋友还没飞到三亚,你已经在芽庄办好了入住。

芽庄,这段时间雨水相对少,碧空明净江婷琳,微风徐徐,海水蓝得令人心动,海底下还有丰富多彩的珊瑚世界,是最近几年潜水爱好者热捧的潜点之一。

芽庄,拥有全世界最美29处海滩。随处可见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周边的海域还有各具特色的小岛,是游船、潜水的好去处……马尔代夫太耗钱,那就去芽庄这个“小马尔代夫”。

在芽庄,大个高颜值大龙虾遍地都是!在国内吃一次海鲜的价格,在这里可以吃上三四次!各式各样的海鲜,有你见过的,还有你没见过的,吃一次就终生难忘!

市区度假村和酒店林立、湛蓝的海水配上纯白的沙滩,还有能瞬间抓住小孩子目光的珍珠岛乐园,更有充满童真童趣,可以“玩泥巴”的矿物泥浆浴……


芽庄四岛游在各个攻略里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因为它是认识芽庄的最好办法!四岛游顾名思义,就是花一天的时间游览四个岛,优美的岛国风光、幽默船老大和丰富的娱乐节目,是很多人喜欢这个旅游套餐的理由。在黑岛玩浮潜,欣赏色彩斑斓的珊瑚和珍稀海洋生物;第一大岛准备了热情奔放的酒会,和各国驴友一起high翻天吧;BAISAN岛沙沛,漫步于圆石滩海岛上原生态的海岛景观之中;在最后一个岛参观水族馆,可以喂鲨鱼和海龟。

芽庄周边岛屿众多华同社区,究竟是哪四个岛并没太多意义,总之可以在不同的岛体验不同的游乐还可以出海走一圈这些意义就足够了。

芽庄珍珠岛游乐园,是亲子游必备,拥有东南亚最大的游泳池、以及长达700米长的私属海滩、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包含过山车、旋转木马和室内电玩城的大型游乐园、4D电影院和规模不小的海洋馆与顶级SPA会所。室内大型电玩城,品种众多,包含各种街机、骑马机、打枪、跳舞机、投篮机、模拟开车,而且无需投币,无需投币早安总统夫人,无需投币,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免费痛快玩个够,去芽庄感受一把土豪的赶脚吧!

珍珠岛游乐园是要坐缆车过去的,门票已含来回的缆车费,乘坐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VinpearlCableCar)来到竹岛,在缆车上俯瞰深蓝的芽庄大海,像是鸟儿一般自由自在的飞行,在竹岛上游玩,仿佛回到了童年,像孩子一般快乐,别有一番情趣。

在珍珠港游乐园疯玩了一天,试试热泥晒后修复SPA吧。泥浆浴,也叫热矿泥浴笔仙诡影,是用泥类物质以其本身固有温度或加热后作为介体,敷在人体某些部位上,将热传至肌体航越地平线,与其中化学成分、微生物等共同作用而达到健身防病的效果。矿泥的医疗保健、美容和治疗的效果已被全世界所认可。到目前为止,泥浴仍然是独特旅游形式被来到芽庄游客所喜爱刀噬。

如果说大叻是曾经的法国人私藏的浪漫,那芽庄就是曾经美国大兵的最爱,而芽庄海滩就是其中的代表。芽庄的海滩有两种颜色:银白色和孔雀蓝,还是很原生态的。芽庄的海滩变幻万千,毒奶色 有着最美的日出和日落。只要你闲庭信步于芽庄海岸线黄美棋,你会追逐到最美的白色沙粒和绵软的脚底感受。强烈推荐在早晨六点,或者是傍晚五点之后去走一走棉柔的芽庄海滩。淘汰歌词因为晨曦和落日会让你对于海滩建立起特殊的情愫~~

芽庄教堂的外观算是比较大气的,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除了天窗上雕刻的《圣经》故事,赭石色的石头墙壁很复古爵财网,给人清新之感。若是想体验芽庄当地人的生活一部分,推荐在周末去芽庄,可以看见当地信徒很认真地在芽庄大教堂做礼拜的情景,唱诗班的歌声非常飘渺,因为教堂的顶高足有十五六米,足够让音效在整座建筑里回荡。教堂需要拾级而上,右侧方立有一米左右高的雕塑。还有一个还算宽阔的广场。参观教堂是免费的。同时,教堂距离芽庄的火车站并不远,步行15分钟可以到达大话腐女,可以建议要从芽庄去往越南下一座城市的旅行者们可以将参观芽庄教堂安排在临走前,半小时可以游览完毕。

占婆塔是芽庄所有景点当中相对比较著名的一个,占婆塔虽然不大,但是由于这里的建筑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200年的历史,是印度教的建筑,非常的有异域风情。如果没有看过吴哥,可以在夕阳下山的时候去感受一下,还是很美的。现在来这里参拜的,不仅有越南人,也有当地的很多华人,进门的时候,别忘了脱鞋。如果想进去看看,参拜一下,一般这种宗教圣地,最好还是准备一件长袖的衣服。

越南-芽庄,绝对是今年不可错过的目的地之一。工作后想带父母走出国门完成一次旅行的梦想,孩子渐渐长大想带他看更多未知的世界,那么芽庄之旅一定是你踏出第一步的最佳选择!


图文来源网络
联系我们:
飞牛巴士接送咨询:
13368808257
18087119499
旅游资询:18087119499
特惠机票:
海口三亚线:0871-68059207
云南省内线:0871-68060516
其他特惠线:0871-6806051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东风西路96号景星国际公寓507室
长按二维码关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淘汰歌词举家出行,芽庄不容错过!-昆明景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