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淮山的功效与作用乐馨推荐:猫狗双全还不够,养狗养猫又养鼠是一种什么体验?-FM107济宁生活广播

乐馨推荐:猫狗双全还不够,养狗养猫又养鼠是一种什么体验超级书童?-FM107济宁生活广播
狗曰:“主人喂我、陪我、爱我,他们就是我的上帝!”猫曰:“主人喂我、陪我、爱我,我就是他们的上帝!” 这就是猫和狗最大的不同之处。猫狗双全的主人,都看惯了他们争宠的滑稽场面。
我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

竟然有狗敢打猫,它怕是不想活了

你以为卖卖萌就搞定了?老子这招叫“欲擒故纵”布莱克书店,别高兴得太早,凌宝儿主人早晚是我的

猫狗双全尚不能雨露均沾,家里再多一只仓鼠,又是一种什么体验?没想到还真有敢挑战的赶尸惊魂,一位ins博主就养了这样三小只,但后果却出乎预料……
狗:快看朋友别哭简谱,主人有新宠了淮山的功效与作用我的女皇上司。
猫:让我看看是什么样的妖艳小贱货!

狗:别以为他们笑我“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就不敢碰你啊,猫~快来救救我!

猫:狗别怕,你看它贼眉鼠眼,怎可与我相提并论,主人只是一时新鲜罢了。

猫:我可不是一只不敢抓仓鼠的猫魔血魂帝 ,我这招是以不变应万变,听我的没错!

狗:可是主人给它买了大house诶!
猫:狗恋夏38℃,以前的错我都原谅你了,我们结盟好不好?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我们先探探它的底细……

不知道仓鼠粮的味道如何?

狗:猫,你看,它好像也挺可爱的。

原来不同的物种也能相处的这么融洽。只要长时间地生活在一起,它们就会像摸清对方的脾气夺命金字塔,一起玩与宋同行耍、互相容忍、彼此陪伴西部大镖客。毕竟性格再不同都是一家人嘛!
<END>

FM107 LifeRADIO21:00—23:00生活107每周一至周五晚间直播《都市夜归人-乐馨茶轩》手机下载【阿基米德】搜索“都市夜归人乐馨茶轩”,预定每晚21点节目直播,或者进行回听以及下载收听从此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小伙伴们钟爱的茶轩了…节目互动公众微信号:lexinchaxuan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xin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淮山的功效与作用乐馨推荐:猫狗双全还不够,养狗养猫又养鼠是一种什么体验?-FM107济宁生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