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圳填海丽水市文广出版局副局长许卫东一行调研老竹畲族镇、丽新畲族乡综合文化站建设-文化莲都

丽水市文广出版局副局长许卫东一行调研老竹畲族镇、丽新畲族乡综合文化站建设-文化莲都殷瓦钢

5月17日下午何音个人资料,丽水市文广出版局副局长许卫东一行至莲都区老竹畲族镇、丽新畲族乡综合文化站开展了调研活动,深圳填海莲都区文广新体局副局长郑永忠等人陪同堕落火鹰。

丽水市文广出版局副局长许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了莲都区老竹文广中心站、丽新综合文化站,实地察看了老竹文广中心站的展示厅、健身室、排练室、图书馆、多功能厅等活动场所和丽新综合文化站新建项目场地婉容私通,竹下俊深入了解了综合文化站基础文化阵地建设西中岛,就人员配置、群众文化排练、日常活动开展运行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循循善诱造句。

许卫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莲都区老竹畲族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桐城市民论坛。老竹镇综合文化站公共文化基础施设建设突飞猛进毒液蛮王,服务细致周到农女吉祥,亮点突出,为老竹镇居民群众营造舒适的学习、文体娱乐氛围兵变1938,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七怪成神之路。老竹文广中心站的建成和运行服务充分考虑到了群众的文化卡嘉莉女鞋,立足文化惠民奥巴桑乔,极大满足了群众文体娱乐精神生活需求烟烟罗御魂。
来源 仙居杨梅节? 老竹文广中心站
欢 迎 阅 读 欢 迎 转 载

关于 文化莲都
文化点亮生活 体育绽放活力
政策宣传、信息服务、公益宣传致力于分享莲都文广文化资讯
投稿
wenhualiandu@163.com
文艺之声 / 投稿请发送邮件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圳填海丽水市文广出版局副局长许卫东一行调研老竹畲族镇、丽新畲族乡综合文化站建设-文化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