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圳宝安区邮政编码乐活中医沙龙︱特种刮痧疗法你学会了吗?-上海市黄浦区图书馆

乐活中医沙龙︱特种刮痧疗法你学会了吗我的超人女友?-上海市黄浦区图书馆

9月9日下午,乐活中医沙龙“刮痧”主题活动在本馆11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五笔打字员。主讲老师陈雄文蚂蚱几条腿,师从特种刮痧创始人李湘授老师,此次活动李方伟,为我们带来了“特种刮痧疗法”的精彩讲解。

“特种刮痧疗法”为沪上刮痧名家李湘授老医师所创,本法以经络学说为指导夏芮丝,辩证施刮为基础,由过去粗浅,单一的民间经验刮痧法上升到有理论指导、手法独到、适用广泛的中医外治疗法纳棺夫日记,通过对相应经络之穴,区,带进行刮拭刺激深圳宝安区邮政编码,促进和调整经气之运行,迅速排除经络气血之瘀阻替死者说话,从而达到治疗保健的作用许博淳。

01
刮痧的适应症与禁忌
02
刮痧手法讲解及操作
03
身体各部位的刮痧
04
刮痧的辨证思路与配穴方法
05家庭常见病治疗及举例
06刮痧美容保健方法
07
答疑解惑


刮痧之妙,尽在运板。邓佩仪先学形似,再重神似。活动现场,爱好者们互相体验刮痧手法白屋之恋,“刮“、“揉”、“点”、“按”、“挑”等,风格各异。学生用心地学,老师手把手地教,大家坚信一分功夫,一分疗效。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本期沙龙活动完美收官刘罗锅别传。
微信号:hpl655
长按左侧二维码,
欢迎关注!
上海市黄浦区图书馆
最新动态、图书推荐、公益讲座、展览、培训信息推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圳宝安区邮政编码乐活中医沙龙︱特种刮痧疗法你学会了吗?-上海市黄浦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