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圳富士康跳楼事件丽院的天空美得不像话-丽水学院

丽院的天空美得不像话-丽水学院
天对地,雨对风。
丽院对长空桃运官途。
这里,是你常常遇见的丽院天空。
当丽院的一花一草、一景一物。
遇上清晨一缕晨光乍现,雾霭散尽。
午时当空煦阳暖暖,流云飘荡。
傍晚时分夕阳西下,红晕尽染。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透过云彩北地枪王,化作朝阳
潜入丽院的上空,与你我携手
美好的一天莱阳卫校吧,从明媚的天空开始
伴随你我凶兽篮球,缓缓变迁

这是我们晌午的天空,一望无际。虽然我们的楼宇只处在它的一角,但这里有灌木,有树枝,还有漫天白云,来抚平我们躁动的心。或许你时常听到教学楼的朗朗书声,但你可有感受到那不显眼却蓬勃的不断伸展?那是厚积薄发中对未来的渴望。

“爱就像 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丧尸暴龙兽,乌云席卷而来,空气开始变得粘稠起来,又闷又湿,傅洁娴就连响雷都仿佛被困在其中,发不出声来。而我们也相信,雨过天晴后辽工大教务处,天空也一定会更加清新美丽。
雨过天晴,天空恢复了爽利。静谧的天空、茂密的树林和只露一角的教学楼,简单而不失雅趣,仔细想来,怡然自乐的世外桃源应当也就不过如此了吧。我们的丽院,小隐于野,大隐于市,处于闹市却又依山傍水,身为丽园学子何不偶尔抛去尘世之恼,来此寻找自己心灵的净土?

一横一竖、方方正正,或许它没有凯旋门那样有着恢弘的装饰,但它有着属于他自己的简洁姚中仁,还有蓝天白云的映衬。就像我们刚正不阿的丽院人,却也不失温柔深圳富士康跳楼事件。

45度角凝望而去,蓝天的基调下,抹上了几撇白,缀上了点点绿。这样沁人的宿舍环境还有哪里可去寻——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麻凯。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滨崎步失聪,其翼若垂天之云。”鲲与鹏仿佛同游于丽园傍晚的天空,它们仿佛在说:我们每个人都能乘风而起,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过一会儿天地换了一个样子,“落霞与孤鹜齐飞,吾心共天地一色”,这一刻的光与热竟如此匀称孙天牧,远处,太阳借山头害羞地遮着自己的身,但它那如梦似幻般的橙彩流光渲染着半边天森重宽,观这近处,抬头上望博山信息港,天端始终保持着它那颗湛蓝之心,身披云之翼而自在翱翔。


不带一丝杂质的蓝天白云,还有那抹抹清新绿意一刀惊春,向你拥来爱你永不后悔。大学时光,愿似这来时之景,静而不失活力,每一次看似不经意的舒展,却已向前了几公里。

表白丽院的天空,
丽院的天空也表白你!
霞光万道三世因果歌,邀你一起品尝丽院的柔。
晴空万里,邀你一起欣赏丽院的碧无尽的沉沦。
风雨来临,邀你一起惊叹丽院的狂。
雕栏玉砌,与你一起实现丽院的梦。
策划:王伶俐
文稿:林甲梁
排版:王珍珍
图片:池唯嘉
审核:王亚丹


我是小园,为你而生!
新浪微博:@丽水学院
投稿邮箱:lsxyxmt@163.com
一经录用,稿酬丰厚
你的点赞将督促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圳富士康跳楼事件丽院的天空美得不像话-丽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