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圳市杨梅坑乌鲁木齐有三座浪漫的摩天轮,还记得和你一起坐的那个人吗?-乌鲁木齐市旅游局

乌鲁木齐有三座浪漫的摩天轮,还记得和你一起坐的那个人吗?-乌鲁木齐市旅游局
每一处摩天轮,都是一座城市的繁华至极。

傍晚时分,
与挚爱之人一起跨越天空又见春天,
没有高楼遮挡外向孤独症,
将城市的景色尽收眼底,
熟悉的城市再次变得新鲜。
乌鲁木齐市的3座摩天轮

在新疆的摩天轮建设中,多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成,多位于公园内冬瓜炒虾仁。乌鲁木齐市目前有3个摩天轮,分别位于水上乐园、红山公园和植物园胡志标,这3个摩天轮最高的都不超过50米。
水上乐园和红山公园均在1995年建了摩天轮,这两摩天轮在运行了十八九年后,于2014年拆除,目前水上乐园和红山公园都建了新摩天轮天基权。
红山公园摩天轮

(图片来源:亚心网)
在海拔910.6米的红山公园,乘坐直径45米的摩天轮,用12分钟时间从低处缓缓上升至最高点东尚蜂鸟。整个过程中,被白雪覆盖的博格达峰、高楼大厦,整个城市尽收眼底神秘的黄玫瑰。深圳市杨梅坑

(图片来源:亚心网)
乘车指南:公园门口有停车场,停车费3元/小时我的二哥二嫂。也可乘坐29路、35路、61路、62路、73路、908路在红山西路下车,从红山公园南门进入。摩天轮票价为30元。

by:朱翊
雨天时候看摩天轮别有一番特色。郑艳东
水上乐园摩天轮
此前非仙勿扰,水上乐园的摩天轮高58.85米,占地面积900平方米,重100余吨郭炳生,曾是乌市最高摩天轮。水上乐园新建的摩天轮高49米爱购保税,有30个舱体,这个新建的摩天轮于2015年8月投入运行。

(图片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水上乐园的摩天轮成为一代人的记忆,承载着当地人幸福回忆傅泾波。

乘车指南:可乘坐528路、BRT3号线在三屯碑站下车命定天堂,也可乘坐104、109路公交车在科信学院下车,步行至水上乐园即可。植物园摩天轮
植物园摩天轮位于整个植物园中心位置,紧挨热门景点园中湖,座落在湖畔小山丘上。
随着高度的抬升,可以饱览整个植物园满园生机,远处城市的楼群、街道也尽收眼底。

by:炊烟

乘车指南:公园门口有停车异世之神造场,停车费2元/小时。也可乘坐54路、56路、152路、304路、BRT1号线在植物园站下车即可谍战玫瑰,乘坐BRT4号线在植物园西下车也可。

编辑|小齐
审核|石磊
主编|李李
来源|综合自网络
投稿请邮件至lij@daqsoft.com.cn
转载或合作事宜请加微信xiao_guai_1221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浮城大亨,如侵权告知删除欲海慈航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圳市杨梅坑乌鲁木齐有三座浪漫的摩天轮,还记得和你一起坐的那个人吗?-乌鲁木齐市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