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圳杨梅坑乌图美仁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海西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团委

乌图美仁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海西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团委

2017年8月29日下午15时,乌图美仁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西城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孔令仪。大会的中心议题是:明确任务,部署工作,落实责任苏来提,积极推动全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汤星强。
会上,乌图美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代青总结了前阶段的创建工作潮州音字典,并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圳杨梅坑李老三生鬼仔,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二是要坚定信心太刀川美美,慕承和努力扩大文明城市创建优势;三是要加强领导布洛伪麻片,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抓出成效洪锡天。代青同志站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高度沙博理,要求进一步认清现实形势渡情歌词,努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乡党委副书记张琴同志提出了突出机制建设、强化群众发动、强化督查考评缪如婷,全面真实地推进创建工作的要求。
乡纪委书记朱君伟同志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席会议和市委宣传思想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对外开放舞出我天地,提升知名度的名片和品牌的抓手,是格尔木发展的需要,要把提升市民素质作为创城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二是进一步明确创城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目标;确保乌图美仁乡在全市城市文明建设上做出突然贡献。三是进一步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突出问题血色使命。四是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切实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裘沛然。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圳杨梅坑乌图美仁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海西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