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泽直人之五 ︱慈慧﹒民生书法敬老公益活动在天通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民生书法基金会

之五 ︱慈慧﹒民生书法敬老公益活动在天通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民生书法基金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之五
慈慧﹒民生书法敬老公益活动
4月14日在天通苑
民生书法志愿者与东篱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欢聚一堂,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一片欢声笑语。

仲春闰月天声佳,天岂有意迟群葩。
天公正为老人设神威茄子,剩添一月延韶华。
书法习练千鬼黛,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千本樱罗马音。

讲述与倾听口语救生圈,交流与微笑战红尘,感受彼此的陪伴。

收获作品与祝福,感受快乐与美好,满满正能量。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曹小强。
让爱的接力刘福洋,持续传递;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
志愿者说:
侯鸿斌
这是我第一次去敬老院,也是第一次参加敬老活动杨心龙,起初真的会考虑很多,任明廷怎么去和爷爷奶奶交流?怎么能心贴心的说一些话?怎么让爷爷奶奶开心?但等我去了才知道,爷爷奶奶真的非常亲切,他们会拉着你的手,面露微笑和蔼的对你讲很多很多,我感受到了他们见到我们有多么开心缘嫁首长老公,我感受到了那一份热情卡迪琳娜,是多么的温暖。
这次去东篱敬老院是有任务的深泽直人新兵正传,教爷爷奶奶们书法,但我在与老人们聊天中发现。爷爷奶奶总会没有信心去做这件事,觉得自己年龄大了,手脚不太灵活张成熙,没有办法把字写好鬼畜眼镜,所以这很需要我们这些志愿者去鼓励他们,告诉爷爷奶奶,他们做了这件事,其实就已经很好了。

主编
衣雪峰
编辑
王玉平李翼苗
协力
刘伟 亢晓娟

北京民生中国书法公益基金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泽直人之五 ︱慈慧﹒民生书法敬老公益活动在天通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民生书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