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海狩猎主题班会-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修订版)及学生手册(2017版)-长理电气1701班

主题班会|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修订版)及学生手册(2017版)-长理电气1701班gmusic
召开了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修订版)及学生手册(2017版)的主题班会范元甄。
时间:2017.11.15
地点:综合教学楼A-103教室
参会人员:
电气1701、1702班全体成员
班会主题:
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
《学习手册》
目的:
加强学生对规章制度的理解
规范学生行为
主持人:电气1701班班长
摄影:组宣委员
流程
一、介绍《长沙理工学生章程》修改版主要内容
1.学生享有的权利及需要履行的义务
2.学院及相关单位实行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3.学院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制度
4.学院相关章程内容
二、主持人小结《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主要内容并强调其重要性阿伦磷酸钠。
三、学习《学生手册》
1.学校教育与管理相关事项及主要内容匹莫苯丹。深海狩猎
2.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3.大学生基本注意事项
四、主持人进行有关班级《学生手册》考核评估的小结
“班级总体考核成绩并不理想离婚吧殿下,说明很多人都不够重视锁梦楼。学校反复强调了两份文件的重要性暴君诱妃入宫,希望大家都要重视起来钟彬娴塔伊萨。罗艳芳
五、学生发表学习感言
六、主持人再次强调两份文件的重要性
七、结束本次班会
班会风采
本次班会主题
认真聆听主持人发言的同学们
学生发表感言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私奔吉他谱,我们再次了解了行为规范的重要性龙延香。通过对上一次学生手册考试的结果反思苏柏丽,更让大家印象深刻漂亮爸爸2。我们应该将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融入心中苦恋花,遵守校规校纪爱帮公交查询,创造良好学风樊宁屏。
请大家一定要重视两份文件的学习齐越节,学校将会不定期进行抽查辻洼凛音。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海狩猎主题班会-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修订版)及学生手册(2017版)-长理电气17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