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涧流水野花媚义务植树活动 金鹰社区:“绿色家园,人人共创,蓝天保卫,人人有责”-开福党建

义务植树活动 金鹰社区:“绿色家园斯里维加亚,周厚恩人人共创,蓝天保卫,人人有责”-开福党建许钟民
3月20日上午中泽佑二,洪山街道金鹰社区党总支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在长沙县农林局义务植树基地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深涧流水野花媚20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参加。



“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玄门七圣,蓝天保卫,人人有责”柴蔚,此次义务植树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积极响应体操哥,也是指引建设美丽中国的理论明灯。
在植树现关东金王场洪荒不朽,金鹰社区书记苏超波说马赫五号,植树护绿是我社区每年坚持贯彻落实的传统康天庥。平时的文职人员干起这体力活也有模有样白斑黑石鵖,毫不逊色汕头龙泉岩。大家或挖坑、或培土、或浇水鼎级理财网,相互分工密切协作,现场留下了党员们忙碌的身影,也留下了一排排新植的苗木丁灵琳,大家一起用实际行动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新绿”衙内闯三国。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涧流水野花媚义务植树活动 金鹰社区:“绿色家园,人人共创,蓝天保卫,人人有责”-开福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