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淳于越乐活旅行丨走进最浪漫泳池海景的度假酒店!-乐活旅行APP

乐活旅行丨走进最浪漫泳池海景的度假酒店!-乐活旅行APP


在炎热夏日来临之前,让我们感受一下春的浪漫。今天主页君为你奉送拥有最浪漫泳池海景的度假酒店,纵身一跃,要的就是这种刺激的浪漫。

赞比亚,Tongabezi酒店
在瀑布顶部漂浮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一个酒店泳池,但它是世界七大自然奇迹之一,这样够弥补你心里的失望么?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维多利亚瀑布的顶端这个足足5600英尺宽的大瀑布位于非洲的中南部。
不可思议的是,每年干旱季的时候(9月-12月),瀑布顶端会形成一个天然的泳池,而且非常适合浸泡和游赏,关键是你一点都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因为每逢这个时节,瀑布的水流速度都会减到雨季的十分之一芒硝回奶 ,即使用涓涓细流这个词来形容也并不为过。闭眼想象一下,身处在这样一个奇特的泳池里,配上眼下的万丈深渊和耳边雷鸣的水声,淳于越 刺激的体验和壮阔的感受是你在任何泳池都享受不到的。
离这里不远的Tongabezi酒店可以成为你此行的住所,早在19年前,这家酒店就是这块地面儿上高消费的代名词。
马尔代夫,HuvafenFushi度假酒店
被星光环抱

旅程从印度洋的正中心开始,马尔代夫这个亚洲最小的国家占据了3.5万平方公里的面积,除了99%的海洋国土外,剩下的那一小部分由1190个环状珊瑚岛构成。
北马累就是这众多珊瑚环岛中的一个(它本身也由80个微型珊瑚礁组成)。
这里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举世闻名的泳池HuvafenFushi度假酒店的无极限游泳池(infinity-edgepool)。晴朗的夜是来这里畅游的最好时机。

此外埃莲娜·萨汀,你也可以在酒店享受瑜伽噬魂天书,把时间消费在图书馆和健身房,或散步在茂密的红树林中。
如果你不想享受一个人的海上生活,还可以乘坐40分钟的快艇,去Thulusdhoo岛上狂欢,那里以各种聚会和土著鼓而闻名。
墨西哥现代修真录,CapellaIxtapa度假酒店
俯瞰悬崖

这样俯瞰你会眩晕么?不过不用担心圣娼女,你所在的位置其实非常安全。当年连最勇猛的西班牙征服者都对这片陡峭的崖壁束手无策,绕道而行。
可是谁又能想到一世好命,如今在这片死亡地带上,你可以享受到顶级酒店的各种服务黄淳梁,甚至可以一边品着香槟,一边悠闲地泡在泳池里,把悬崖峭壁一览无余。

Capella Ixtapa度假酒店背靠着Madres山脊的密林和峭壁,拥有59个高级套房、3个餐厅,以及6000平方英尺的Spa区域,而这里的活水泳池除了能提供给你独一无二的景观外,它的舒适度和理疗效用也值得推荐。
毛里求斯,洛克度假(leTouessrokMauritius)酒店
毛里求斯的希腊

2015年11月,毛里求斯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开门迎客。这是继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之后,香格里拉品牌在印度洋沿岸的第二家豪华度假酒店,也是非洲第一家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它的前身便是接下来主页君要给你介绍的洛克度假酒店。
毛里求斯的希腊,这是网络上之前住过酒店的人最多的评价。

酒店坐落在延伸的白色沙滩海岸线上,俯瞰宁静的TrouEauDouce海湾。深蓝的海,洁白的沙滩,白的墙蓝的顶,一瞬间让人误以为去了希腊。

酒店拥有三座私密岛屿,一座是酒店水疗中心所在的素馨岛,一座是拥有3.5公里原始海滩的私人岛屿IlotMangenie,第三座IleauxCerfs岛则拥有BernhardLanger设计的18洞世界级高尔夫球场。另外,还有六座沙滩环绕酒店。
希腊VillaDrakotea酒店
泡在满目疮痍的美景里

古希腊文化最为重要和经典的元素是什么?酒?不,是水。尤其在麦科诺斯这块干旱的土地上,缺乏新鲜水源早在公元前就是人们为之困扰的大问题,当时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很难长出植物。
奥斯曼帝国取得了这里的统治权后,麦科诺斯人开始试着放弃农业,以抢夺别地的食物为生。一直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这里的困境才有了好转,人们开始爱上了这里满目疮痍的美景,旅游业随之兴盛繁荣起来。

据说最为挑剔的旅行者们都会选择入住VillaDrakotea,原因不必赘述,就凭这里的泳池晶莹剔透英雄正传,在那片贫瘠干旱的土地上就像一片不可思议的海市蜃楼。
PS:若是喜欢其他奢华酒店青莲空间,却资金有限?不妨来这看一下!
??李含冰?【乐活酒店比价】?山本一木 ??
看的高兴看得爽,文末随意打个赏!喜欢就扫下方二维码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淳于越乐活旅行丨走进最浪漫泳池海景的度假酒店!-乐活旅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