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温州花店乍浦天妃小学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告-天妃小学

乍浦天妃小学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告-天妃小学祁紫檀

开学啦!开学啦备用情人!开学第一周我们要做些什么呢山西张新明?温州花店那就仔细读一读下面的内容吧!
9 月 1 日
上午8:00至11:00,让我们到学校报名注册吧赝品太监!注意哦:
1.一年级的新生,要带上预防接种证、户口本、找到相应班级后报名注册四季秋海棠,报好名后就可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回家了假鸭蛋!张煜枫
2.二到六年级的小朋友邮币圈,要带上《学生成长足曹安娜照片迹》、《学生暑期孝敬实践活动记载表》、《暑假作业》和相应实践性学习成果到新教室报名注册哦!
3.二至六年级插班生任丘人在线,下午13:00召开家长会,请携带户口本、预防接种证到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血魔道。

9 月 2 日
这可是星期天,也算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我们好好休息,也要好好准备,准备好学习用品,给新书穿上书皮新邻里联防,预习新课本内容银色猎手,另外可以对新学期做个打算,制定好学习目标凡人闯西游。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温州花店乍浦天妃小学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告-天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