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潍坊公务员面试名单义乌一对夫妻深夜出没干这事,最终被警方刑事拘留......-金华公安

义乌一对夫妻深夜出没干这事,最终被警方刑事拘留......-金华公安


1月10日晚牛文荣,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通过监控倒查和连日跟踪蹲守,成功抓获多次盗窃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徐某和吴某,缴获被盗电瓶32只,电动车4辆,涉案金额达万余元。
2018年1月初senban,苏溪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受害人均为电瓶车或电瓶被盗,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民警尽快破案,还辖区群众一份安心。
据办案民警王念介绍,通过多名被害人的表述,警方发现几起案件较为相似,案发时间都集中在晚上21时至次日凌晨,案发地点都位于离村居较偏远的路段植玫兰官网。

办案民警根据经验贝特霍尔德,从监控着手侦查,通过连续多日对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进行仔细倒查。1月4日,民警发现有一对骑着电瓶车的男女曾多次出现在案发地附近,二人往往骑着一辆电瓶车出门。
但是几小时后,却变成各自骑着电瓶车回家,行迹较为可疑,且女子经常身着淡粉色棉睡衣,体貌特征相对明显。

发现这条线索后,警方连续4夜对监控进行跟踪库尔德王,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8日晚上,终于成功锁定嫌疑人的居住地。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王念等人在嫌疑人住所附近连续蹲守了两夜。
1月10日20时许,警方最终将下班回家的徐某及吴某一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查出四辆电动车,以及大小不一的电瓶32个。面对铁一般的证据,两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通过审讯了解到,安徽籍男子徐某和河南籍女子吴某系夫妻关系,来义乌务工已经一年时间。徐某因从事建筑工作,平常到晚上八九点才下班,他发现回家沿途简方达,经常停着挖掘机、铲车、电动车等车子,且周围过往行人较少怀仁七中,心里不由起了贪念。
从2017年9月底起,夫妻俩便多次在深夜出门,姜次郎将停在苏溪辖区偏远路段的电瓶车或者电瓶偷来女王纪,电瓶用作家用供电,电瓶车则供自己骑用。几次得手后,二人便一发不可收拾,具体的盗窃次数连他们自己都记不清楚。

目前,徐某、吴某二人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潍坊公务员面试名单。

男子喝酒后坐在副驾没开车混世邪少,也被追究刑责陈清銮!原因是……
【刑警队长讲故事】钱子李涯健:刑侦工作既要重传承孪生画室,也要求创新
2017金华公安十大精品案例
【提醒】“停停停!要撞了…”副驾老公的神烦指挥林于超,结果真悲剧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潍坊公务员面试名单义乌一对夫妻深夜出没干这事,最终被警方刑事拘留......-金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