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激情唱响乐英学员随笔集锦(450)-乐英培训

乐英学员随笔集锦(450)-乐英培训

八月
08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
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
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李丽凤。

今天奶奶生病了,所以我就在外公外婆家渡过了中午时光。一进家门,我就闻到了糖醋排骨的味道高云龙,果然在餐桌上放着我爱吃的糖醋排骨,盐水虾,毛豆米烧鸡,凉拌西兰花……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亲亲我的妈妈,赶紧坐下,狼吞虎咽起来,外婆看到我的吃相,笑着说我像饿了一天的大老虎,不到10分钟,我就歼灭了两碗米饭。看着我圆滚滚的肚子,外公说我和他一样都变成了大肚子,哈哈!
——阮翊畅

今天我买了一瓶防蚊“神器”它的包装是一个像香水瓶的小塑料瓶。里头装着绿色的液体,这瓶液体叫做“蚊不叮”。蚊不叮是由进口避蚊原料提取液、薄荷、金银花等精制而成,配方独特。用之后,会让皮肤清凉舒适,气味芬芳,有防止蚊虫叮咬、止痒的功效。是下令。必备的物品。而且这种绿色的蚊不叮,还有一两个效果非常好的方面。第一是驱避蚊虫,第二是止痒。只要将蚊不叮抹在需要的位置,就可以保持七小时的驱蚊虫时间,外加立即止痒。这瓶蚊不叮的成分也有很多,比如乙醇、去离子水、防蚊胺、冰片、樟脑、和PEG40氢化蓖麻油、香精等。怎么样,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要一瓶这样的驱蚊神器呢?
——张航选

今天是八月八日,我刚起床,就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炎热,像火山似的。哪怕房间里面开着空调,也根本没什么用。
妈妈告诉我说:“昨天才过了立秋燕赵教育网,今天就是‘秋老虎’。‘秋老虎’是最热的,夏天还要热呢!”
因为太热了,我妈妈就让我呆在家里,把《骑鹅旅行记》这本书给看完了。
这本书讲了:有一个名叫尼尔斯的小男孩,他非常非常的不听话。有一次爸爸妈妈外出时,他惹怒了闯,到家里来的小精灵,害的小精灵把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小精灵,只不过没有魔法。
尼尔斯立刻就后悔了,他想:我为什么要欺负,小精灵呀,现在好了,我都不是人类了,我也变成小精灵了。
不过他刚好碰上了自己家里的雄鹅“莫顿”要跟一群大雁一块,飞去北方的拉普兰。于是他就骑上了鹅的背,跟一块儿去了拉普兰。
在旅途中,他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危险,与奇迹,最终尼尔斯也被小精灵变回了人,只不过他又开始后悔方晓宇,了,因为他听不懂动物说的话了,也说不了鸟语了,最终他和大雁,告了别 ,又回到了自己原来的生活合利屋。
——谭云西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没有一丝睡意,脑内自然一片空白。突然我脑中蹦出来一个词:你快乐吗?快乐这个词看似平平常常,可在我的眼里牛胜男,快乐在每个不同的年龄段都有不同的含义,我自然也是快乐的。
上幼儿园时,别人给我一颗糖,我便会很快乐,有时还会细细的端详会,再把它吃下去,那时候的我是多么快乐!
刚步入小学,每一次看到那一个个鲜红的100分,心里总是喜滋滋的,听到老师的一声赞赏,看到全班同学羡慕的目光,我便觉得:我真快乐王泉仁!
到了高年级,我们已经从无知天真的小孩子变成了少年了。少年强,则国强,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便觉得无比的自豪,看到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心里的骄傲便油然而生。
因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快乐就是五年级时的一个星期有荣幸成为了升旗手,我手中拿着五星红旗,我的情绪千千万万:开心,兴奋,激动杨宽生,自豪……看到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上升,飘扬,我又是多么快乐!
你快乐吗三千院凪?我很快乐。我坚信:乐观的面对生活,就一定会有好的回报!
——吴雨菲

不好,一股鲜血从我的左鼻孔里喷涌出来,浓重的血腥味扑鼻而来,“纸,纸”我和弟弟手忙脚乱的抽了一张纸,卷了起来,激情唱响塞入了鼻孔,好不容易血止住了,可脸上的血怎么办呢?用纸擦,不行,血已经凝住了。没办法石泉天气预报,我只好打来了一盆水,用纸巾叠成一个小方块,湿了点水,在脸上擦拭,虽然这个办法很管用,脸上的血很快就不见了,但隐隐约约的还是有那么点淡淡的血渍。最后,等血止住了,我再用毛巾将脸又洗了一遍,总算干净了。
最近的天气很容易上火,大家要多吃水果,多喝水吆!
——詹雨桐

“哎!”一大早就是一阵叹气声,这才5:50,我呀!这暑假从头至尾可是不会有一天好日子过的。我洗漱过后,便和妈妈来到学校,告诉你吧!我是学校田径队的队员,每天早上我都得训练,这可叫人怎么活呀!“今天跑15圈!”一声犀利的话语夹杂着些许的冷气向我逼近,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同学们一个个苦苦伸冤:“啧啧,老师今天这是受什么刺激了,他还的给我们计时......”一圈,两圈,三圈......第十二圈时,我的体力渐渐开始不支,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可那严厉的老师竟在我旁边,不停让我加快速度神魔系统,我的双腿越来越不受控制,连迈开的劲儿都没了,当最后一圈时,老师让我们在30秒跑完,我不断在心中鼓励自己,才勉强支撑着跑完了全程。哎中银e令!这个暑假怎么这么惨啊!
——葛睿怡

有三山、三怪,可今天晚上我有了三疼,第一疼:眼疼,我今天调皮拿剪刀把眼睫毛咔喳一剪,我是闲的没事干吗?剪完我就后悔了,心想:还会长吗?便上网搜索方法,搜到了蛇油法。便立刻兴奋地让妈妈帮我涂,妈妈也没拿我没办法,就涂了。结果眼睛巨疼,一个晚上都看不清,可怜的我呀!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第二疼:手疼,快开学了,我拿起作业奋笔疾书,结果写着写着手流血了,而且还非常神奇,食指了内则隔了一层皮流血了,这个算是内伤吗?哎阴人勿扰!我的手现在画笔都不能抓了够影厅。第三疼:脚疼,今天妈妈给我买的新鞋子到了,而且还是无敌内增高,激动的我立刻穿着到外面走了走,跑了跑,跳了跳,可谁知脚一崴了,脚抽筋了,而且比牙疼还痛的,一根筋仿佛被勒了一样,我怎么会这么倒霉。
——赵嘉怡

今天,我馋性大发,给老妈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我又第二次光顾小吃摊了,是吃鸭血粉丝还是量大的黄焖鸡米饭呢?这……受不了了,好像……算了,黄焖鸡吧,果真老妈又是同上一次一样,换汤不药,擦椅子,烫筷子……不管他了,这次又如原来偷偷出来一样,大份黄焖鸡加土豆,粉丝,莴苣再加一瓶北冰洋,老板熟练地拿出8成熟加工好的鸡肉交给伙计,只见那伙计手提一把菜刀三下五除加工成块,再在漏勺里放上土豆,粉条,进锅煮5分钟,再拿莴苣条进沸水焯一下,用一把稍微小一点的刀削成斜片,老板在配料加工时,将鸡块放一只中型黑砂锅,点煤气开成中火,将老抽、姜片,卷葱,香料制成的大料入锅,用马勺煸炒鸡肉,确保每一块鸡块都能入味,待伙计的菜好了以后以粉丝、莴苣、土豆次序进锅,盖上锅盖,小火炖煮2-3分钟,有白烟冒出香味时,立刻取下来供客人食用,我不禁咽了下口水,一锅垂涎欲滴,香气逼人地黄焖鸡米饭放在了我的面前,配上酷爱的北冰洋,两者交会,刺激着我的味蕾,谢谢我的老妈,满足我这个小馋猫的小小心愿。
——解宜铭

又是一天夜色渐沉,又是一次躺在床上,又是一声凄然长叹,又是一句吼出来的——“我该写什么爱写写啊?!!!”
说完,我便又一次瘫软在床上。
在一旁默默绣十字绣的妈妈,眼镜搭到了鼻孔上,本来就小的眼睛因为困倦,时不时上下眼皮贴合在一起,过一会儿便一个哈欠。此时更是“无情”地怼我一句:“你自从昨天上完课回来,就没有再出过门,能有什么素材?……”
于是便向我发起了进攻,此时此刻,我的心境无法用言语描述,只觉得非常无语,非常无语……
受到妈妈这一番无情的言语攻击后,我忽然不想说什么了勘十郎,现在开始苦恼,写不下去,我就只好再捯饬捯饬,掰扯掰扯……
于是我又在思考该怎么和你们瞎掰,嗯……还是不瞎掰了,再见!
——范玟君

“今天写什么呢?”我一边嘀咕着,一边没劲地用笔戳着一旁的海洋宝宝。不一会儿,海洋宝宝便被我戳开了一个口子。轻轻一捏便碎成了两半。
妈妈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见我不好好写作业,便皱着眉头,敲敲墙壁,高声喊到:“你干什么呢?”我吓得一哆嗦,笔都掉地上了。“喊什么喊啊瞿天临?”我不满地小声嘀咕着,“信不信我把你写到‘爱写写’里。”“你说什么?”妈妈提高了音量。“没什么,没什么。”我连忙摆摆手。
——沈优优

“啊啊,头好痛”我在床上,不停的呻吟着,昨天一回家就发烧,连数学课都没有上,老妈猜测,应该是去扬州水立方的时候玩水着凉了,于是我的爱穷嘴的公公就一直在那里唠叨:“都跟你说了,不能下水,不能吃,一些不健康的东西,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话说,回到家里后,我的额头上就像,着火了似的疯狂军火王,烫的不得了, 于是我叫老妈帮我捏捏妈的阿库娅,但老妈毫不领情,撇了我一眼说:“叫你不听话,叫你不吃冷饮西塞尔酒店,你还不听!现在好了吧,真是不听我的话,吃亏在眼前!”老妈向我吐了吐舌头。
唉,这次我吸取了教训,下次再也不吃冷饮了啊!呜呜......
——黄子轩
学有乐英大不同
小桔灯作文与阅读
思晨作文佳一数学朗文SUPER TOTS
朗文SUPER KIDS
新概念英语
0511-85999921
0511-85999927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激情唱响乐英学员随笔集锦(450)-乐英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