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火鸟网乐哉支教 【馨心之月-汉院车站】春风沂水-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

乐哉支教 【馨心之月|汉院车站】春风沂水-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狼队ol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在周至县终南镇信民学校支教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数的阶段,在汉学院·中亚学院支教队全体队员的布置安排下,我们为孩子们设置了基础绘画课程苦力娘,同时进行多个国家人文风情的介绍与讲解蟹状元。此次活动旨在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余干教育网,培养积极健康情趣李秋成。
下午为孩子们讲述了基础绘画的投影、视角诸葛找房 ,一至九年级的孩子们都认真地倾听老师的教导兽医杜立德,敢于进行实践霹霹乐翻天,画出理想的世界天伦吧。
清晰的教导
阳光侧颜
认真表情
悉心指导
绘画结束相视一笑
晚上杜燕歌,伴着蝉鸣和夜风,我们为孩子们介绍了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西班牙五个国家的国情概况、人文地理、美食文化胡一虎,邹智文孩子们如痴如醉地听着嘉靖通宝,那是他们现阶段少有接触的世界亿佰欧,一双双散发着好奇光芒的眼眸范天恩,是在对一切未知进行问好。
春风沂水,支教岂不乐哉?并不优越的环境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我们却没有丝毫的抱怨星宿会战,因为这是独特的价值体验,这是为孩子们带去他们从未感受过的光芒的契机。
乐以忘忧比弗利娇妻,火鸟网乐哉支教绝剑弄风。
撰稿 | 孙琦
排版 | 唐明茹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
ID:xisu-han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更多惊喜
等你亲自发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火鸟网乐哉支教 【馨心之月-汉院车站】春风沂水-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