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爱国主题班会乐游宝山丨最美丽和最幸福的旅游地就在宝山-上海宝山旅游

乐游宝山丨最美丽和最幸福的旅游地就在宝山-上海宝山旅游


啊哈,终于迎来了5·19中国旅游日。
“中国旅游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把《徐霞客游记》的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即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2017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即主题核心为旅游业是幸福产业,确实,谁不想放下一切纷扰去旅游呢,来宝山旅游寻找你的幸福吧!
全家的幸福
顾村公园

顾村公园是上海市最大的城市郊野公园,春有樱花,夏有荷花,森林烧烤,森林漫步,田园风光相交汇,传承历史人文,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玩乐项目。

地址:宝山区沪太路4788号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全家去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开启博览馆的“一带一路”之旅,从中国馆到亚太地区,从富有异域风情的中东到非洲,最后来到了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终点——意大利罗马磁县一中,“一带一路”这一跨越时空的宏伟旅途就愉快地结束了。

地址:宝山区沪太路4788号
东方假日田园

全家一起去东方假日田园玩,整个园区融生产、观光、休闲、生活、科普为一体,其范围涉及农、林、牧、渔。在这里可以体验乡村生活情趣,享受来自土地土地、河流、森林所带来的清新和自然。

地址:宝山区联杨路3888号
上海木文化博览园

上海首家以木文化为主题的艺术馆,让全家都目不暇接木艺文化的魅力夜魔先生,感悟自然的神奇与美妙。

地址:宝山区沪太路2695号
亲子的幸福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是全国首家以玻璃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代青塔娜,以“分享玻璃的无限可能”为理念动燃之土,体展现验神奇多变、缤纷而晶莹的玻璃世界毓怎么读,园区集合了上海玻璃博物馆、儿童玻璃博物馆、DIY创意工作坊、爱庐彩虹礼堂、KILN珂庐会所、国际创意玻璃设计展厅等多个美学空间,还有各种玻璃亲子工坊,玩不够!

近期大事:上海玻璃博物馆夏季限定夜场清凉开启,还有优惠福利哦!
地址:宝山区长江西路685号
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

上汽集团老厂房改造建成的特色产业园区,来园区内的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无论是来看三款 “ 旗舰级 ” 展览项目:
2017「物尽材用」上海展
30年·300件:国人的记忆展
TAD“科·艺·设”展

还是带上孩子来做一名造“悟”梦想家
手机背壳DIY
木质手机底座DIY
树脂挂坠DIY
这里都是全家亲子游的好去处,留下你和孩子之间的最美好记忆。

再上一层的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里面有陶瓷体验区,可以自己亲手制陶,非常适合亲子活动哦陈启礼!

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
地址: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3号楼2楼
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
地址: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3号楼3楼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公园

坐落于昔日上海军民浴血抗战的主战场宝山境内,座反映“一·二八”、“八·一三”两次淞沪抗战,形成了“一个中心、三个基地”,即淞沪抗战历史展示中心和淞沪抗战历史研究基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

地址:宝山区友谊路1号
两个人的幸福
金罗店美兰湖景区

金罗店美兰湖景区位于罗店镇,分为美兰湖休闲文化区、高尔夫运动文化体验区、宝山寺佛教建筑文化区等三大片区,周盛俊杰被誉为“北上海最美丽的地方”。

金罗店美兰湖景区同时也成为了婚纱摄影的拍摄基地,许多新人来此留下倩影。

地址:宝山区沪太路6655号
闻道园

闻道园位于上海宝山罗店镇东北角四城联创,被业内人士称为“古建筑异地保护的典范”。

闻道园以徽派古建筑村落为依托,集生态绿化、文化休闲为一体,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结合在一起,营造因水成景,以水串园的自然生态格局。来杯雨后清茶,与知己好友交心而谈玩伴猫耳娘 ,实在太美!

地址:宝山区潘泾路2888号
半岛1919

半岛1919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宝山一个复古浪漫的地方。它的前身是大中华纱厂,一面是旧旧的红砖墙,一面是时尚现代的玻璃幕墙,时尚和怀旧的对撞,几乎每天都有新人在这拍婚纱照,园内还有高端婚礼会所罗曼园,亲们千万别错过这里哦!

地址:宝山区淞兴西路258号
单身的幸福
上海炮台湾景区

上海炮台湾景区的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薀藻浜、黄浦江、长江三江交汇处,是长江河口滩涂湿地的典型代表,以河口湿地为主,景色优美,生态环境良好,历史人文资源丰富。

520谢若嫣,谐音“我爱你”的 “网络情人节”。在那天星际矿工,在壮丽的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畔,在精巧的贝壳广场,将首次举办 “爱·就是在一起 邮轮滨江尊巴艺术公益汇”大型艺术活动,快来交友结伴吧!

近期大事:520大日子,相约邮轮滨江炫舞献爱心
地址:宝山区宝杨路1号
中成智谷

园区内完整保留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遗留下来高大宽阔的场坊空间,半个世纪的历史遗存,似还在述说那风流云散的传奇往事。

去Jump360室内极限蹦床跳跃吧!尖叫吧!也许就会碰撞上你未来的那个TA!

地址:宝山区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园区C4区
陶行知纪念馆

自1931年起,陶行知的活动范围就和上爱国主题班会海、和宝山息息相关,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同时也是个感情细腻的人,对爱情有着知性却温柔的理解。

1939年12月31日,陶行知与吴树琴喜结连理大宋东京梦华,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来纪念馆向陶行知先生学习!
地址:宝山区武威东路76号
□编辑 | 薏米 资料来源|综合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爱国主题班会乐游宝山丨最美丽和最幸福的旅游地就在宝山-上海宝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