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爱情公寓3片头义和庄镇南仁村西瓜清甜个大惹人喜-今日涿州

义和庄镇南仁村西瓜清甜个大惹人喜-今日涿州复茂小龙虾

点击上方“今日涿州”可阅读更多新闻
义和庄镇南仁村西瓜清甜个大惹人喜
炎炎夏日大时代小访客,正值西瓜成熟季卡赞的诅咒。记者在义和庄镇南仁村种植大户杨江涛的西瓜地里看到什么官许愿,又圆又大的西瓜已经成熟。据了解,这些瓜个头大、色泽好,重量均在15斤左右桂阳吧。由于我市近日天气晴好,牛玉强西瓜喜获丰收凡莎莎,已大量上市。
杨大哥乐呵呵的给记者算了一笔账valak,他说李雅薇,“今年我的50多亩地里主要种了华欣西瓜邹智文,由于今年气候好,西瓜个大皮脆,汁水清甜龙凤贼捉贼,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尖刀敢死队,来批西瓜的客商络绎不绝扔蛇门,有的客户直接微信定单灰椋鸟,不愁销路……麻见隆一。”据了解,杨江涛种的西瓜主要供应北京、天津、廊坊等地区天润融通,每年夏季种植西瓜这一项就可以有十几万元的收入吉米怀特。
据了解,今年的西瓜批发价平均每斤能卖到七八毛爱情公寓3片头超级雷暴,有力推动了该镇西瓜产业的快速发展妖逆门,带动了当地群众致富增收。张千 鲁源 刘洋
1
END
1
保定日报·今日涿州
电话:(0312)3800626
E-mail:bdrbjrzz2007@sina.com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爱情公寓3片头义和庄镇南仁村西瓜清甜个大惹人喜-今日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