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爱神巧克力举杯酿艺,贺泸州市企联峰会成功召开-格局泸州分院

举杯酿艺岑碧青,贺泸州市企联峰会成功召开-格局泸州分院
举杯酿艺,贺泸州市企联峰会
成功召开1
近日,来自泸州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汇聚在泸州老窖营销中心会议室上门债,参加泸州市企联举办的“企业家活动日”政策解读报告会。


2
会后黄莺花,大家来到泸州老窖“浓香国酒荟”餐厅张墨锡,欢聚一堂婴灵恶泣,畅聊叙旧。泸州老窖酿艺的年份版老酒“酿艺2010版” 作为此次峰会的宴会用酒。

3
晚宴上,泸州市企联的会长何文君讲话,对各位企业家为泸州经济繁荣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对未来国家战略、政府政策用心解读,寻找更大的发展商机孟子二章。

4
晚宴中,酿艺2010版的宣传资料作坊连环画、产品手册大家纷纷翻阅,感叹一个产品的文化如此丰富。在得知酿艺酒是泸州老窖劳动技能比武冠军酿造的这一信息后爱神巧克力再见黄埔滩,大家纷纷开瓶品饮,一缕浓香弥漫酒桌,大家纷纷赞叹历经时间的沉淀后,酿艺2010版陈香浓郁、醇厚绵甜、余味悠长。

酿艺宣传资料
5
酿艺以“一年一座百年老作坊、一年一位酿酒师、一年一位包装设计师、一年一个时代主题”为品牌理念,泽北荣治以原创性、稀缺性、绝版性、收藏增值性为特色标签,它从2009版开始推出,历时9年锦衣风流,每年一款,如今已推出了9款颜令宾,这次饮用的年份版酿艺2010版获得泸州市企联的企业家们高度赞扬,为酿艺品牌在营销年份版酿艺时积累了经验,也增加了酿艺营销将士的信心!
畅饮美酒

格局商学泸州分院诚邀各界精英了解格局、加入格局,携手共赢未来艾伦佩姬,让学习以更好的方式发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爱神巧克力举杯酿艺,贺泸州市企联峰会成功召开-格局泸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