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特福芬奶粉乐从两大景点入围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就差你一票,撑起来!-乐从经济

乐从两大景点入围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就差你一票,撑起来!-乐从经济泡仙记
点击上方“乐从经济” 可以订阅哦!
厉害了我的乐从!
两大个景点入围
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
暨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赛慕德贵,
更有望角逐联合国奖项!

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是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与“亚洲都市景观奖”主办机构k795,于2016年在 “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活动基础上创设的中国区域性奖项宇文成龙,是“亚洲都市景观奖”在中国区域选拔活动唯一合法授权赛事真爱找麻烦。
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
滨河景观带是佛山市首个城市湿地公园非主流清穿,占地面积约10hm2,并拥有4公里长的生态绿道,是佛山市“三年城市升级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

滨河景观以“水绿香”为主题,搭配130多种植物营造出来的优美景观,让这个城市后花园广受市民欢迎。

这里有传统古朴的文化长廊、有活力奔放的儿童天地、有清凉消暑的露天泳场、有姹紫嫣红的莲韵花海,每个周末这里都充满游客的身影,或赏花、或戏水、或骑行......无论你是任何年龄段的游客,在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景。

中欧中心
中欧中心是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重点建设项目特福芬奶粉,在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低碳、环寅次郎的故事保、智能等因素的建设郭令灿,并于2014年取得了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二星级的认可冉东升,并与去年斩获了2016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技术创新奖。

自投入使用以来姚尚武,中欧中心已经先后举办过“互联网+”博览会、中德企业投资与并购论坛、中德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

目前,中欧中心目前也已经引进了包括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在内的多个新型产业平台张志和的资料,成为乐从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中国区选拔赛分为“城市有机更新优胜奖”、“城市公共空间优胜奖”、“城乡环境治理优胜奖”、“城市文化复兴优胜奖”、“美丽乡村营建优胜奖”5个单项奖。
各单项奖前三名经过评审委员会委员再次筛拖拖我的家选帝策臣轨,付嵩洋将有机会经由主办机构提交“亚洲都市景观奖”评审委员会,最终参与角逐由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等国际机构主办的“2017亚洲都市景观奖”评选。

亚洲都市景观奖操作模式
事不宜迟,点击“阅读原文”,
齐齐为乐从这两大美景投上一票吧!
整理编辑 |乐从经济微信小组
素材来源 | 银川城市节、新城微服务
乐从经济君猜你一定想看这些精彩内容:
1、想成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那就不要错过这次申报机会啦智勇和尚!
2、佛山将出台新政策扶持互联网+等新兴产业,最高补贴200万元!
3、自有住宅安装光伏发电如何备案看这里,关注“顺德供电e站德”还能查缴电费、办理业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特福芬奶粉乐从两大景点入围2017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就差你一票,撑起来!-乐从经济》